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薇姿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听说薇姿的产品抗敏补水,不知道适不适合我!

薇姿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听说薇姿的产品抗敏补水,不知道适不适合我!收起

游客 | 2016-10-27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怎么
怎么

10-27 17:29

薇姿当然有适合干性皮肤的产品了。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保湿效果极佳。这款保湿霜里面含有活性的透明质酸钠,能够保持肌肤的持久水润,涂抹之后能够使皮肤变得柔软有弹性,特含保湿因子能够重塑表皮层,有效的锁住皮肤内的水分,在皮肤表层形成亲水膜,改变皮肤的表面环境,达到长效保湿的效果,源源不断的为皮肤保湿,帮助我们打破干性状态。
12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去飞了
去飞了

10-27 17:29

薇姿适合干性肌肤的!薇姿(VICHY)是全球专业敏感肌护肤领先品牌。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法国三大药妆品牌之一,薇姿一直关注于美丽,并倡导健康引导美丽,且不断探索创新。针对不同类型的皮肤,提供具有不同特点的系列产品,以达到绝佳效果。皮肤不仅是一层外表,更是一层生命组织。塑造健康的肌肤,是对生命的呵护。大量研究证明,VICHY温泉水纯净、丰富、有活力,它富含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薇姿坚持以人为本的不断科技创新。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测试32131231

10-28 10:04

适合的!!适合的!!适合的!!适合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