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雪花秀为什么那么贵?

169
被查看
0
关注者

雪花秀为什么那么贵?朋友们都说雪花秀产品不错,搞得我也想买套试试,但是觉得有点贵!

雪花秀为什么那么贵?朋友们都说雪花秀产品不错,搞得我也想买套试试,但是觉得有点贵!收起

游客 | 2017-03-06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勤务员
勤务员

03-06 17:35

雪花秀确实蛮贵的,但是也有贵的理由!雪花秀是牛逼哄哄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顶级化妆品品牌,其实早在1966年,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创始人就推出了身为现在雪花秀契机的“ABC人参面霜”但一直到1997年雪花秀才正式诞生。虽然人家年龄不大,但是已经成为了代表韩国的全球高端草本护肤品牌。
13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确认样
确认样

03-06 17:35

雪花秀最大的卖点就是「调和之美,用韩国古方汉药,糅合专业科技研制」其实就是在产品中加入了各种珍贵的韩药配方,运用现代科技肴酿呗!它们家很多口碑满满的产品是针对年龄在20+的小主研发出来的~但是每个人肤质不同,部分美宝宝反应用了雪花秀之后出现过敏现象,基本是对产品里的某种中药成分过敏。
12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驱蚊液
驱蚊液

03-06 17:35

雪花秀是韩国国宝级的化妆品品牌,贵点也正常。雪花秀(Sulwhasoo)作为韩国高端草本护肤品牌,是韩国著名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株式会社旗下三大高端品牌(爱茉莉太平洋、雪花秀、赫妍)之一。50年间,雪花秀将传统古法和现代技术结合,精心选取具有护肤功效的东方草本,采用独特炮制法,提炼人参和滋盈凝萃复合体™的核心成分,研发出诸如人参系列等抗老化护肤产品。
10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