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新秀丽包包怎么样?贵吗?

160
被查看
0
关注者

新秀丽包包怎么样?贵吗?很想买一款,感觉很不错的样子!

新秀丽包包怎么样?贵吗?很想买一款,感觉很不错的样子!收起

游客 | 2017-03-31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千万撒
千万撒

03-31 17:29

新秀丽包包挺不错的,可以入手!Samsonite(新秀丽)国际著名箱包品牌,1910年始创于美国。优秀而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时代同步的设计风格、考虑周到的实用性和可靠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Samsonite(新秀丽)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在美国,Samsonite拥有90%的知名度,而在欧洲的知名度也高达70%。
14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千瓦时
千瓦时

03-31 17:29

新秀丽包包挺出名的,不过有点贵。新秀丽箱包的用途涵盖旅行、公文、休闲和儿童,人们无论是长途还是短途旅行,都能从新秀丽产品中找到自己的所需。1999年,新秀丽开始进军时尚界,请来普拉达的设计师,法国知名品牌Lacoste旗下的箱包也由新秀丽设计与制作。新秀丽有六大系列:黑标Vintage系列高贵典雅,是该名牌中的极品;Casual系列有荧光色、黑色网点及磨砂银色等,以色彩鲜艳取胜;Business Case是以深色为主的硬箱型公文包;Travel为多种间格的旅游包,以纤维制成,没有重量负担;American Tourister主要是面向年轻人及其家庭的平价旅行箱;Sammies是针对儿童推出的旅游小背包,多有可爱的造型。
1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轻微伤
轻微伤

03-31 17:29

多年来,新秀丽凭借不断的开发与革新,研制出多款高质量、多功能、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产品,拥有1000多项专利发明,并第一个在箱包上装上了轮子和拉杆。它不仅是箱包业领导者,也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惟一注册认可的行李箱制造商。新秀丽产品上市前都要经过翻滚、坠落、轮子、把手、拉链和锁的严格测试。
10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