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世爵是哪个国家的车?

168
被查看
0
关注者

世爵是哪个国家的车?车看起来很帅啊,听说破产了,是真的么!

世爵是哪个国家的车?车看起来很帅啊,听说破产了,是真的么!收起

游客 | 2016-07-06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去厕所
去厕所

07-06 17:37

荷兰的世爵跑车,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他不仅仅是汽车,形象的说是一件艺术品。 世爵在法拉利和马丁的一个平衡点。中国不一定有,因为是限量版的。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跑车公司敢不把世爵放在眼里。 保时捷,法拉利都要让他几分。2014年12月18日,世爵发布声明宣布破产。
9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休息啊
休息啊

07-06 17:37

世爵是荷兰的品牌!作为历史超过百年的老厂,一直保持着品牌独特的风格。他们生产的跑车全部为手工打造,多项指标采用F1标准。作为知名的极品豪华运动汽车制造商,世爵制造的贵族运动汽车完全依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世爵的目标是运动汽车市场的最高端的用户,这些客户主要集中在美国、西欧、中东以及一些较小的富裕的国家,比如说瑞士和摩纳哥等等。近几年破产了!
7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不良品
不良品

07-06 17:37

世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与荷兰飞机厂合并。所以1915年,推出了公司标识,即由一个水平的飞机螺旋桨穿越镌刻公司座右铭的辐轮。之所以现 在的LOGO车轮加上一副螺旋桨,主要是因为有制造飞机的这样一段历史,因为毕竟飞机上所使用的这些性能如果能够合理运用到现 在的一些汽车制造当中,尤其是空气动力学跑车制造当中是非常重要的。
5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