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怎么炒股票入门?

671
被查看
0
关注者

我刚开始学炒炒股票,还是个入门级别的,有谁能教教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更好地入门吗?

我刚开始学炒炒股票,还是个入门级别的,有谁能教教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更好地入门吗?收起

游客 | 2016-06-01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奋斗呐
奋斗呐

06-01 17:28

炒股新手,首先要博学, 看一些书籍如:股票基础入门知识,然后,看盘,做模拟盘练习,最后自己认为可以实战操作了(这个要问你自己行不行、可不可以实战),再来拿你的真金白银上战场。
16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正能量.
正能量.

06-01 17:28

选股,看股,看新闻,然后看K线当心别去买那些收费的软件,都是骗人的。多多地和那些老股民交流交流经验,取取经。看准了再下手,先小小的去投资锻炼一下心态,做盘面交易心态是最重要的。真正进入之前最好多进行几次模拟交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东莞证券刘晓莉

06-03 14:52

我们有专业的分析师,水平和研究质量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如果你需要投资顾问,我们也可以根据你的需要为你配置专业的分析师。 另外,我们东莞证券新推出了专业的咨询服务叫“约吗”。 您申请了“约吗”就相当于拥有了私人理财顾问,甚至可以跟分析师一对一沟通和交流。 投资方向把握不到位,不如你把股票账户转到我们这个营业部来,让你能够更好的投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