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保险问题 > 问题详情

已投保多年了的《个人住院费用医疗》可以在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200元吗?

已投保多年了的《个人住院费用医疗》可以在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200元吗?收起

游客 | 2016-06-29 保险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梦o.く花↙
↘梦o.く花↙

06-29 15:19

前5年投保的《个人住院费用医疗险》属于税优健康险吗:属于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被保险人因疾病或意外伤害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或进行非器官移植手术的,对于每次住院期间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和手术费用以及住院期间前后各30天内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产生的门诊费,我们根据约定的支付比例和限额给付保险金。 住院器官移植手术费用保险金:被保险人因疾病或意外伤害而住院进行器官移植手术治疗,对于被保险人每次手术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手术费用,我们根据约定的支付比例和限额给付保险金。 大病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被保险人在医院进行大病门诊治疗,对于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大病 门诊医疗费,我们根据约定的支付比例和限额给付保险金。
1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保险熊大

07-15 22:52

不属于的。税优产品是今年国家才批准设立的新的一种保险形态,并且经营这类产品资质是由国家审批的。5年的产品肯定不是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lessl

01-06 18:35

sdf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lessl

01-06 18:35

sdf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