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保险问题 > 问题详情

金投用户1320993 | 2016-06-20 保险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ceshi_07

06-20 15:45

符合跨统筹地转移条件的参保人员,要转出,可以持身份证原件到原参保登记的市、区社保经办机构办理开具《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向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提出转入申请后,由转入、转出地社保经办机构具体办理。         已在主城区参保并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参保人员,符合国家、省有关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条件规定的,可持转出地开具的《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到参保登记的市、区社保经办机构提出转入申请。         参保人员跨统筹地区转入年限的缴费工资指数,按转入的缴费基数与对应年度浙江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计算。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咖啡与牛奶
咖啡与牛奶

06-20 15:43

是可以转移的,但仅限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个人缴纳部分,并且需分开转移。 养老: 1.已在杭州市社保进行参保; 2.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市社保办开具“异地转移联系函”; 3.本人持“异地转移联系函”到省社保办进行基金转移手续; 医疗: 1.已在杭州市社保办进行参保 2.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市医保办办理转移登记备案,医保办会自动内部进行转移。 注意事项: 1.社保转移只能对养老和医疗保险2类进行跨省或跨机构转移。 2.开具“异地转移联系函”可以委托人事专员办理,但需要个人手写委托书; 3.基金转移一般需要一个半月。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