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见好就收,获利平仓,落袋为安。蝇头小利都要赚,把握机会,就是把握赚钱的诀窍。不放过任何一个赚小钱的机会,积少成多!但是对于不清晰的行情应控制自己的贪欲,减少单次数,并配合止损,以防万一。

见好就收,获利平仓,落袋为安。蝇头小利都要赚,把握机会,就是把握赚钱的诀窍。不放过任何一个赚小钱的机会,积少成多!但是对于不清晰的行情应控制自己的贪欲,减少单次数,并配合止损,以防万一。 收起

游客 | 2016-06-29 原油问答 理财问答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8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m一直的最爱﹎
m一直的最爱﹎

06-29 15:46

原油投资怎么保证不亏损:策略一:严格止损策略,如果能够严守止损策略(每次下单后即设置30-50元的止损价位),那么现货原油投资风险反而较股票市场更容易控制。股票采用T+1交易制度,当天下单第二天才可以平仓;但是现货原油采用T+0交易,下一秒就可以平仓,若发现方向不对,可平仓观望,付出最小的代价来盘活资金,盈利的机会亦较股票市场更多,利润亦高。原油如何投资有效避免风险策略二:对冲实战策略,即同时建立买单和卖单,将损失或利润锁定在一定的区间,不至于扩大。一般不建议客户采取锁定亏损的对冲策略。实行锁定亏损是现货原油投资实战中的下下策,尤其是在资金浮亏额度特别巨大的前提下,为保全客户的最终利益才可采取此策略。锁定利润的策略可以使用,但是对技术以及策略要求较高。   原油如何投资有效避免风险策略三:盈利实战策略,见好就收,获利平仓,落袋为安。蝇头小利都要赚,把握机会,就是把握赚钱的诀窍。不放过任何一个赚小钱的机会,积少成多!但是对于不清晰的行情应控制自己的贪欲,减少做单次数,并配合止损,以防万一。 等等...还有很多心态上的东西需要考虑。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不管任何平台,都不敢打包票,跟着他们做保证不亏损,因为行情波动很大,有时候,反转很大,有时数据利空,可行情却往上跑。不能不保证不会亏损,但会有效合理控制风险,将损失降低到最小,这是平台和分析师能做到的。如果有平台,告诉你说百分百让你盈利,那就得注意了。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duguwoye

08-23 15:56

严格止损只能保证你每次亏得少一些,我想这个不是大家需要的结果吧! 什么叫见好就收?这个说法不好。如果你认同并执行这种做法,那么可以很肯定的是,这个行业不适合你。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风情罘止万种
风情罘止万种

06-29 15:46

见好就收,获利平仓,落袋为安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心疼你的疼痛
心疼你的疼痛

06-29 15:46

严格止损策略,如果能够严守止损策略(每次下单后即设置30-50元的止损价位),那么现货原油投资风险反而较股票市场更容易控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田慕维

07-14 14:41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duguwoye

08-23 15:59

你需要经历,才知道做交易需要什么样的心态。 你需要学习,才可以制定自己的交易计划。 这样你才可以在这个行业,坚定的持续下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聪灵品金

12-22 14:55

在原油交易市场,哪个投资者都希望买得低一些、再低些,卖得高一些、再高些;但实际上根本不可能每次都买在最低、卖在最高。所以炒原油操作前订好计划,设好心理价位,操作时严格执行计划,才能有效解决贪婪、恐惧等问题,做到上涨超出预期时敢卖、下跌超出预期时敢买。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