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如果利用免费资金信用卡?

7
被查看
0
关注者

受保守思想,总是不大喜欢提前消费的模式,但周边的朋友能把几张信用卡用的游刃有余,那么信用卡到底该怎么使用,才能体现出真正的价值。

受保守思想,总是不大喜欢提前消费的模式,但周边的朋友能把几张信用卡用的游刃有余,那么信用卡到底该怎么使用,才能体现出真正的价值。收起

游客 | 2014-09-17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游客
游客

09-10 13:12

信用卡和余额宝相结合,超前消费反而会赚钱哦!目前我就是这样子操作的!
余额宝目前的年化收益是4%多一点,收益我暂且放在一边,主要看中的是余额宝的方便,手机转账2小时,而且可以直接进行信用卡还款。当然财付通也具备此功能,还没用过不好评价。
一般领到工资后就快速将钱转移到我的余额宝,每周从余额宝里拿出当周的生活费,一般也就几百块,期间能用信用卡的全刷,不能用的就现金。这个期间我会留足上一个月刷卡的资金用来还信用卡。等到还款日前两天我才进行还款,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了。
这样子我在上个月刷的钱不但没有收取我的手续费,每天还能给我赚个几毛钱,何乐而不为呢?
而且现在很多商户都和银行合作,吃喝玩乐都可以享受优惠,刷卡积分还能兑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

09-10 13:12

如果你了解互联网金融的话,会有很好的用途。
说说我自己的情况吧:用信用卡充值到理财网站,一个月后本金取出来还信用卡,然后再用新一个月的账期继续充进网站。
这样做你得到的不止是一年10%左右的利息,还因为经常刷信用卡,信用卡的额度会嗖嗖的提升。
关于风险,平台承诺对产品本息保障,所以如果公司不倒闭,这方面风险可忽略。关于银行会禁用你的信用卡?这个至少我没有遇到过,身边如是做的人也没有。再说,你那点额度对于扰乱金融市场真是九牛一毛都不算,不要自作多情了。
就不说网站具体网址了,大家多途径了解一下还是不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