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炒股要怎么选股?

684
被查看
0
关注者

炒股的时候,要怎么选股好呢?前辈们能不能教教我方法啊?

炒股的时候,要怎么选股好呢?前辈们能不能教教我方法啊?收起

游客 | 2016-07-06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07-06 17:32

选股技巧七步骤: 1:确定一个板块,或者一个领域。找主方向。 2:在确定好的里面全部看一遍,观察动态。 3:选取10个以内为你的预选股,重点关注。 4:打开这些个股的K图,技术分析趋势。 5:在周期K图打开筹码分布,看平均成本线与筹码的关系。 6:确定筹码的方向,在地位是买入区域,在高位是卖出区域,要是在低位平均成本线高于股价3%,那就是很好的买点。要是在低位股价高于平均成本线应该是已经在底部构成第一波V自反转,那就等着再一次双底的构成那时再追。 7:确定筹码的方向,在高位是卖出区域,在低位是诱多区域,要是在高位平均成本线高于股价3%,那就是很好的卖点。要是在高位股价低于平均成本线应该是已经在底部构成第一波A自反转,那就不要等了,也不要追了放弃。
21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追梦者
追梦者

07-06 17:32

可以建议先投入少量资金,熟悉流程后可以选择加仓。 股票的买入和选择要根据你操作想法来决定,是做短线呢?还是做长线呢?在大盘振荡的时候怎么做,在大盘稳涨的时候怎么做。所以不是你单一的那么考虑。比如说你要做长线投资,就是买了后放个2-3年的时间,选择这种长线投资的股票就要看该公司的业绩,基本面,成长性,国家政策扶植等方面。一般在中国的股票市场里面,大盘蓝筹基本都适合做长线。如果做短线的话,你就要去看最近的题材炒作,政府短期的消息面,股票市场里面资金的流向等消息。这些东西我只是简单的说,具体说的话肯定说不完的!建议你每天可以关注下中央的财经频道的报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為妮奋斗の傻瓜
為妮奋斗の傻瓜

07-06 17:32

1、短线选股看趋势,选上升趋势的股票。2、长线选股看业绩,选择未来业绩大幅预增而股价没有大幅上涨的股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