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怎么买信托理财产品?

804
被查看
0
关注者

怎么买信托理财产品?

怎么买信托理财产品?收起

游客 | 2016-07-14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好未来需努力
好未来需努力

07-14 13:22

怎么买信托理财产品?一般购买信托有两种办法:1、信托公司自行销售;2、委托外部机构销售。信托公司自行销售是:不少信托公司都成立了独立的财富管理中心,负责本公司产品及其他金融产品的销售。委托外部机构销售就比较多了,又可以分为:银行渠道和非银行渠道。银行渠道:根据《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管理办法》,如果信托公司委托外部机构销售,必须委托金融机构。在前几年,银行和信托公司合作较多,从项目推介到产品销售都有,因此许多产品由银行代销。这是合法合规的。非银行渠道:这几年股市低迷,证券公司营业部业务不景气,而这边厢信托欣欣向荣,收益率高,又稳定,还有刚性兑付,吸走不少投资者和资金。鉴于此,证券公司与其被动,不如主动应对,化身理财咨询,代理销售信托产品。但去年资管产品出台后,证券公司优先销售自己公司资管部门发行的资管产品,这一渠道也受到较大影响。可能比较乱,将就着看吧~
5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奋斗必经之路
奋斗必经之路

07-14 13:22

怎么买信托理财产品?个人建议去官网,比较安全,还有一些教程适合新手。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开启人生路
开启人生路

07-14 13:22

怎么买信托理财产品?银行都可以买任何理财,也方便。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