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收藏问题 > 问题详情

求问,钱币收藏与投资的有什么禁忌?

求问,钱币收藏与投资的有什么禁忌?收起

游客 | 2016-07-18 收藏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方飞
方飞

07-18 17:54

钱币收藏与投资的有什么禁忌?不懂装懂:隔行如隔山,如果你对钱币知识一知半解或道听途说,就像盲人摸象,在采集过程中会经常交“学费”,上当受骗花冤枉钱。避免脑热,情绪冲动:在货币市场或商店里发现自己喜欢的藏品,不要兴高采烈,直奔目标,不惜重金购买。听卖家的“故事”:如采取“祖”和“牛排屋,挖了地基发现”和“疯狂的钱”和“故事”。避免武断,看看买什么:资金集合必须有针对性,有计划。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婷子
婷子

07-18 17:54

钱币收藏与投资有什么禁忌?如果你对钱币知识一知半解或道听途说,就像盲人摸象,在采集过程中会经常交“学费”,上当受骗。这就要求的钱币收藏家不断学习关于钱的知识,提高鉴赏钱币的能力,并了解古代和现代的假币伪造的各种技巧,发现各种缺陷的假币。对这些经验的获取,一个是从书本上学习,对硬币的购买。第二是从实践中,联系实际的钱,仔细地试着找出,比较和把握。三是咨询专家。四是经常与朋友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啾啾
啾啾

07-18 17:54

钱币收藏与投资的有什么禁忌?第一禁忌:不懂装懂;第二禁忌:避免脑热,情绪冲动;第三禁忌:听卖家的“故事”;第四禁忌:避免武断,看看买什么;第五禁忌:避免挫折后结束;第六禁忌:快速。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