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全球政治对黄金有影响吗?

29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最近欧洲局势不太平,一会是英国退欧,一会是法国恐怖袭击事件,还有个土耳其军事政变,那么,谁知道全球政治对黄金有影响吗?

最近欧洲局势不太平,一会是英国退欧,一会是法国恐怖袭击事件,还有个土耳其军事政变,那么,谁知道全球政治对黄金有影响吗?收起

游客 | 2016-07-23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習慣沉默
習慣沉默

07-23 15:01

全球政治对黄金当然有影响,黄金是少有的全球各国都能接受和承认的金融资产,而且黄金价格不受任何一国政府的操控,这也是在地缘政治形势紧张时金价总能上涨的原因,近几个月以来不断持续、扩大、深化的武装事件和地缘冲突,使黄金从中受益,但在这种情况下黄金价格不会以有序的方式上涨,而会成抛物线飙升。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仅有的自私
仅有的自私

07-23 15:01

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时刻,美国并没有担当起“救世主”的角色,这加剧了人们对美国及美元的担忧,但是全球的动荡局势又使人们期盼美元稳定。黄金和石油价格的大幅上扬,促使大量的国际对冲基金参与逐利,进而对美元走势产生影响,国际市场关系正日渐复杂化,所以说,全球政治对黄金当然有影响。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普通小姐
普通小姐

07-23 15:01

全球政治对黄金有影响的,影响黄金走势因素里就有一个是这个。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