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如何寻找活跃的个股?

710
被查看
0
关注者

要怎么做,才能在股市中寻找到活跃股?

要怎么做,才能在股市中寻找到活跃股?收起

游客 | 2016-07-25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励志师
励志师

07-25 17:19

1,看换手率,换手率高的个股活跃度高。 2,看振幅,振幅高的个股活跃度高。 3,看相对强度,相对强度正值高的个股活跃度高。 4,看个股涨幅排行榜,排位靠前的个股活跃度高。 5,看板块涨幅,排列靠前的板块个股活跃度高。
23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你要勇敢
你要勇敢

07-25 17:19

1、在9:25分后点击“量比”,排行前30名的都是当天开盘最活跃的股。 2、在盘中看“换手”率高的,是大盘现时最活跃的股。 3、用股票软件点“工具”--“在线人气”选出来的是软件统计的最活跃股。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浪子回头金不换
浪子回头金不换

07-25 17:19

个股在活跃前往往非常平静,但其中一定会有一些细微的特征变化让我们抓住把柄,可以作为交易活跃的前兆。   第一、同向大单出现。当盘中指数上行时个股在下方出现相对较大的买单,这就是同向大单出现。   第二、同向小撤单出现。比如盘中指数上行,买三的50手的挂单突然变成了40手,显然不可能成交,那么这消失了的10手就是同向小撤单。   第三、出现多次主动性买单。一旦出现经常性的主动性买单,很有可能是交易活跃的前兆。   第四、股价振幅超过大盘。股价要活跃,就意味着平静要被打破,更多的投资者愿意以更高价格买进,这样就导致上涨幅度会超过大盘。但先知先觉者毕竟是少数,所以在大盘回落时股价又会很快回落,这样个股的振幅就超过了大盘。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