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今天的股票要不要抄底?

7
被查看
0
关注者

一直空仓,今天股票要不要抄底

一直空仓,今天股票要不要抄底收起

游客 | 2015-08-06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诸妞
诸妞

09-10 13:13

过去告诉我们,任何时候抄底都是有风险的,尽量等大盘稳点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一富财经
一富财经

09-10 13:13

昨晚复盘后,感觉整体风险系数也很低,看不到非常大的风险数据,盘面还是具备一定的短线机会,但把握上,有一定的难度。因为我觉得如果指数真正要做空的话,就不应该会出现跷跷板效应,而是应当直接下挫杀跌,特别是新股,给予了我较大的启示。
因为新股杀跌,周二指数倒是大幅度反弹。周三,新股大幅度反弹,指数倒是出现了冲高回落杀跌。明显就是不想完全做空的节奏。所以,短线机会还是存在。
目前最大的隐患,就是量能上太不给力了,不管是涨或跌,量能大幅度缩小,是我比较犹豫的主要原因。所以,我给予自己的短线目标,还是主攻一些比较热的题材概念,像一些近期冷门大指标股,还是放弃为主。
今天我有较大的概率要进场抄底,但也是有前提条件的,目前简单定位下。
1,指数不能直接低开在3681下方。如果直接低开在这个位置下方,我放弃的概率较高。
2,指数最好是平开或者小幅度高开,比较完美,我进场抄底的概率就会比较高。最完美就是平开或小幅度高开,冲高后回落,这个时候,我大概率会选择进场抄底。
今日点位分析
强弱分界线3681,主要支撑3663,主要压力3706,3663~3706得失都是关键的转折点。重点关注:军工概念,央改概念,新股概念之间的切换过程。


盘前,沪指大幅度低开,这个开盘有点儿小蒙,这样子今天进场的可能性就不大了,昨天强势的央改,军工,低开幅度最大,新股还是进一步分化为主。重工类概念股,盘中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虽然指数杀跌幅度较大,但整体感觉还好。没有出现很大的风险隐患。指数突破3655才算有效止跌企稳。
可!以!抄!底!了!!抄底的可以看看600031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