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现在股市还能进场吗?

313
被查看
0
关注者

| 2017-10-24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小金1637587

10-24 17:15

可以。 2017年至今,体现出了A股的两个大趋势:1. 更倾向于价值投资,而不是之前的炒概念;以前这个市场是用来炒作的,现在逐渐适合做投资。2. 外资的影子更多了。适逢MSCI纳入A股在即,越来越多的外资进入A股投资,这也加剧了第一条,因为老外还是习惯于做价值投资的。 最近股市行情呈现波动状态。短线没有什么年份入市的说法,随时都可以入。长线方面,这段时间沪深两市指数均呈现窄幅震荡波动态势,走势稳中有进。虽然不是市场行情往下滑时机,但是股市依然向好,未来可期。慢牛态势依旧。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y8ftqw

08-17 03:03

电同步【欧博仿真假网 15367970481】亚星.欧博.太平洋私网.正网.环球360.UG环球一比一各网放线从传导机制看,更加重视政策的预期传导,有利于降低宏观政策的波动性和不确定性。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不稳定性不确定性较大,对我国经济发展长短期目标的实现存在较大影响。宏观政策跨周期调节更加关注政策波动性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关注政策调控背后可能潜伏着的代价,重视稳住并引导微观主体或市场主体的预期,以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理顺政策的预期传导机制、降低不确定性,是宏观政策跨周期调节的优势所在,也是宏观政策跨周期设计的关键内容。宏观政策跨周期调节重视从中长期视角加强预期管理,加强公众沟通,着力稳定市场预期,给企业及微观主体更大自主权、更大发展空间、更大活力,以增强市场主体参与经济活动的信心和热情。[详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