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最近想申请贷款,但是有些人信用卡要是有逾期记录会被拒的,刚刚我有一次逾期,所以想问问这事儿是真的吗?信用卡有逾期申请贷款真的会被拒?

信用卡有逾期,申请贷款会被拒吗?

最近想申请贷款,但是有些人信用卡要是有逾期记录会被拒的,刚刚我有一次逾期,所以想问问这事儿是真的吗?信用卡有逾期申请贷款真的会被拒?收起

信用卡有逾期,申请贷款会被拒吗?
| 2017-10-30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J007

10-31 13:53

这个问题问的很好,其实很多人都问过,我遇见的人,有些贷款成功,而有些失败,具体什么原因,我总结可以下几点,

一、看逾期情况

贷款银行要求逾期的限定是,近三个月内不能有二次,近半年内不能有三次,一年内不能有四次。 如果两年内达到累计逾期六次或连续逾期三次者,会被银行视为具有不良信用记录,其通常很难得到银行的信任,再贷款时十有八九会被拒之门外。除此之外,如果你的逾期超过90天,你也已经进了银行的黑名单,估计再次贷款会很难。

二、看贷款产品

有的无抵押贷款对借款人的信用记录要求特别严格,一年内出现过两次逾期就不具备申请资格了。有的却很宽松,只要你逾期没有超过90天,一年内逾期3次也没有关系。而对于房贷来讲,则不仅仅是需要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信用,甚至要求其配偶也需达到此标准,否则同样贷款无门。

所以不管怎么说,有逾期肯定会影响贷款的,劝你还是赶紧还款,好好养卡别再留下征信不良记录了。两年后你的不良信用记录就会消除了,到时你就可以任意选择你所钟爱的贷款产品了。再也不担心被拒绝了。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