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其他问题 > 问题详情

一万元投资什么可以赚钱?

18
被查看
0
关注者

| 2017-11-01 其他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物语

11-02 15:09

小本生意风险小,但赚钱就比较慢些,本钱少想创业可以尝试下这些投资:

1、陶瓷照片制作。陶瓷照片可以防腐蚀、寿命长,同时又具备一定的工艺观赏性,因此颇受一些高端市场的欢迎。目前在京津两地的大型超市中均有该项目,经营者收入不菲。投资者可联系企业,为他们定制宣传品或商务礼品。

2、投币自助洗衣机。投币自助洗衣机价格约3000元/台,价格不贵,十分适合小投资者介入。目前的大学生自己洗衣服的人越来越少,而学校开洗衣店的运营成本过高,因此投币式自助洗衣机具有不错的投资前景。目前北京、上海、天津多家高校均已应用该创业项目,投资者回报不菲。

①可在学校宿舍、员工宿舍和酒店等地投放使用。

②增加洗衣机刷卡功能,可与校园一卡通等连用。这为使用者带来了方便,大大的增加使用量。

③投资者可以选用销售和租赁两种盈利方式。

3、粥吧。粥吧是目前市场上新兴的餐饮类别,由于其经营形式十分灵活。目前该项目在南方地区,尤其广东一带具有较好的投资空间。北方地区由于饮食习惯,暂时不具备投资条件。该项目初始投资较低,但需要一定量的流动资金。

4、DIY个性化数码影像。个性化产品对消费者的诱惑力是巨大的,为了一件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商品,消费者往往愿意付出几倍的代价。影像的材料成本一般都只有几元钱甚至几毛钱,毛利率超过70%。特别是水晶影像产品,利润基本在150%左右。可以说是一个本小利大的行业。投资者可以开展“T恤烫画”、“转印马克杯”、“数码产品美容”和“整体衣饰配”等目前市场需求量最大的业务。

5、开网店。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店已经主流的营销形式。其实开网店的成本非常的低,开网店不用交店面费,也没有税费,一般费用维持在几千到万元之间。开网店第一你要确定货源,最好是周围有批发市场,然后把自己想买的产品登上去就可以推广销售了,要是运营的好的话收入还不错呢。

6、冷(热)饮+小吃。要是在可靠地段开家饮品店收入肯定不错,开一家饮品店成本也就一万多左右。但是你要知道冷饮是个暴利赚钱项目来的,在加上一些小吃就刚好迎合不少人的心意。有不少的什么奶茶店、什么小吃店不用几个月就回本了,非常赚钱。最主要的是你懂的如何去经营。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