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理财问题 > 问题详情

买买买黄金 | 2017-11-07 理财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三吉

11-08 16:25

1:将40%的资金用于基金定投(高风险高收益中流动性)

基金型投资者建议选择50%股票型基金和50%指数型基金。基金定投时间越长,频率越高,风险越小,越能平滑收益曲线,因为定投每个月投入是一定的,比如你在高位买入,价格继续涨买入的份额就少了,价格降下来了买入的份额就多了,买入平均价格会最终趋近于低位,当最终基金回到高位时你还是会盈利,所以不管在高位还是低位买入的影响都较小,风险也小。

2.将20%用于货币基金(低风险低收益高流动性)(因人而异,收入越不稳定可以适当调高比例),货币基金流通率极高和银行活期存款类似但收益率远高于活期存款,普遍在4-5个点,货币基金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品种,其中包括阿里余额宝,腾讯理财通,天天基金的活期宝以及其他网上购买的货币基金等等

3.将15%用于招财宝、腾讯理财通或京东理财等(中低风险中收益中高流动性),目前招财宝个人贷和微企业贷等产品约定收益率在6.5个点左右,而且本息保障还是不错的,如果追求更高收益的可以考虑招财宝的保险产品,投连险不是固定收益率,但预期年化是在7个点左右,而且风险也是很小的,不过上面这些理财产品达到我说的收益率要最少在一年以上的封闭期,可以提前变现,但收益受损。

4.将25%用于P2P或者票据理财(高风险高收益低流动性),选择好的P2P平台收益率可以稳定在10个点以上,目前网上有很多P2P平台可供选择,目前国内最大的P2P平台是宜信,其他大平台还有人人贷,搜狐理财等,选择那些大型的P2P平台,或者亲爹是大腿的比如搜狐理财之类的,风险通常比较小,选p2p最好选本金保障的,或者是本息保障产品,更稳,但收益率相对较低。另外p2p选有那种“投资分散标的”安全性也更高,分的越多,风险也越小。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金哟哟哟

11-09 13:34

先投资自己😄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金哟哟哟

12-01 13:09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