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信用卡逾期还款了,不良记录该如何消除?据说有这个不良记录以后很难贷款买房,所以比较担心,求助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办法啊

信用卡逾期还款了,不良记录该如何消除?

信用卡逾期还款了,不良记录该如何消除?据说有这个不良记录以后很难贷款买房,所以比较担心,求助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办法啊收起

信用卡逾期还款了,不良记录该如何消除?
黄金小哥 | 2017-11-09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987321656

11-09 13:27

没有上报央行就还有机会,可以说明逾期的原因,合适的银行会帮你消除。如果已经上报给央行了,那消除不了,只能等记录路慢慢覆盖!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J007

11-10 17:11

这个问题貌似我之前回答过,今天再说一遍哈。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使用过程中的所有记录都会收入征信中,信用卡逾期了造成不良记录肯定会报入征信的。一旦记录在案就无法消除(所以网上有人说花钱给你消除征信不良记录的通通都是骗子啊!千万别信!)

消除不了不代表就没办法,因为我们的征信记录只会显示最近两年的记录,保留最近5年的记录,所以你懂得。自己的逾期还款记录出现后正确的做法就是:

在接下来的的两年中按时还款,好好用卡,不套现、不逾期,不再出现新的不良记录,原有的负面信用记录就会被覆盖,重新形成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就不会对信贷行为产生不良的影响。

备注:千万别销卡!别销卡!别销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你逾期如果没有超过90天,应该是不会被申到央行个人征信系统,所以不要销卡,先还款,一年内创造良好的信息记录,这样就没事啦。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