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市场最活跃的有八种货币对,选择哪一种进行外汇交易比较容易获利啊?真的好纠结,好纠结……

市场最活跃的有八种货币对,选择哪一种进行外汇交易比较容易获利啊?真的好纠结,好纠结……收起

| 2017-11-10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平行世界的猫

11-10 14:13

在进行外汇保证金交易时,选择哪种货币对进行交易,对交易的最终成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实国际外汇交易市场中,最主流、交易人群最广泛、市场最活跃的货币主要有八种,分别是:


美元(USD)、欧元(EUR)、日元(JPY)、英镑(GBP)、瑞士法郎(CHF)、澳元(AUD)、加元(CAD)和纽元(NZD)。


这八种主要货币的交易量占到全球外汇市场交易量的90%,其中尤其以美元与其他货币组合而成的货币对最为重要,被称为主要货币对。


对于外汇新手而言,最佳的交易品种就是这八大主要货币对。因为这些货币对的流动性强,交易信号明显,并且针对这些货币对的策略开发较为成熟,新手们可以在交易时获得更多参考,十分有利于在成本有限的情况下提高获利水平。同时,日内或超短线交易者需要交易日内价格波动幅度较大的品种,因此主要货币对也是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


外汇市场最大的特点就是一周五天,每天24小时交易,交易时间能覆盖到全球各地的不同时区。




第一段 早上(8:00-12:00)


这一时段属于亚洲市场,行情较清淡,通常震幅为20-40点,可关注日元等亚系货币的表现。


第二段 下午(14:00-18:00)


属于欧洲上午市场,行情中等振40-80点,可关注欧系货币,如英镑、欧元等。基本面消息可重点关注欧洲国家有影响力的数据披露,一般情况下在重大经济数据或者政治新闻出现时,行情波动较大。18-20傍晚18-20点为欧洲午休及美盘开市前夕,行情较为清淡,建议持观望态度,待美盘开盘后再进行操作,因为市场有可能受到美盘消息面的影响而出现转势。


第三段 晚上(20:00-24:00)


美国上午和伦敦下午的交易时段,两大交易市场时间重合的这段时间,欧美货币波动最为强烈,振幅可达50—120点(各非美货币都有较大震幅,比如英镑),这为投资者进场交易提供更大的获利机会。特别是美国公布有影响力的数据,将引起市场的剧烈波动。


第四段 深夜(00:00-2:30)


美国下午盘,对于第三段反应过激的行情进行小幅修正,20-40通常震幅为20-40点。此时段市场已在美盘走出较大行情,但数据对市场的影响仍有延续或对此前过度剧烈的行情进行技术调整。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金1639991

11-15 15:34

日元和欧元交易是最多的,其次是英镑,瑞郎是做的比较少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