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外汇问题 > 问题详情

有什么对冲模式,三角模式,跨期 等等我想问下怎么具体操作?

有什么对冲模式,三角模式,跨期 等等我想问下怎么具体操作?收起

凌晨两dian半 | 2017-11-10 外汇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简单直观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小金1644828

11-22 11:46

朋友,你好!

今天来聊聊赠金套利的那些事

赠金套利有没有风险?

说起赠金套利,大家想到的一定是铁汇事件,具体细节大家自行百度;

赠金套利的主要风险点来源于平台,一提到平台,总是议论纷纷,某某是对赌平台,某某是黑平台,等等。在某平台,你亏钱就是亏掉了,赚的钱很可能取不出来,在我看来,这些都是多虑了。大多数平台没有传言中那么黑暗,那么混乱。很多相关传言都是同行业互相竞争,互相攻击的结果。平台作为公司,经营状况肯定有好有坏。从统计数据来看,几乎90%的公司会在成立一年内倒闭,近一半公司撑不过半年。平台倒闭,更多的是因为经营不善。至于对赌,这是国际上通行的做市商制度。不然哪有那么大的流动性。

从2013年到现在我们做赠金套利的平台不下30家,大多数平台现在都活得好好的;像以下这些:易信、AUS奥汇、HY兴业、TN、USG联准、ACY稀万、百利汇、Z技幕环球、EX、艾拓思、高汇、富拓、SVS、欧福、STO、热汇等等这些平台曾经都推出过赠金。

做过这么多平台中出现违约的就铁汇和普瑞,普瑞后来也分批赔付了一些资金。

对于平台我们只要查询不是国内的黑平台,我这里的黑平台有两个标准:1、MT4软件不是盗版,2、平台有国际监管,现在主流的监管有:美国NFA、英国FCA、瑞士FINMA、澳大利亚ASIC,还有一些小国家监管:塞浦路斯CySEC、新西兰FMA,还有一些英属国家的监管;

给大家一个查询平台网站FX110,这个平台有一个好处就是只要是黑平台,无任何监管的平台,他在上面会曝光,所以基本上在**上面的这个平台,还算是靠谱的。

只要是有国际监管的平台,平台风险会小很多,所以大家不用过多的担心平台问题。

上面说完平台,接下来我们聊聊收益

在来普及下对冲赠金套利原理:

找AB有赠金的两平台,在A平台入金10000美金+15%赠金会有11500美金,B平台入金10000美金+15%赠金有11500美金,A平台做多,B平台做空,行情如果上涨,A平台资金变成23000,行情如果下跌,B平台资金变成23000;23000-本金20000-平台赠金1500=1500利润,除掉手续费有1000左右利润。

那对冲一次要多少时间了,这个要根据行情大小来,只要行情能达到我们预期的波动,把一边亏完,就完成一次操作。我们最快10分钟能操作一次,最慢有半个月左右,一般在1-3天能完成一次,一个月能操作4-8次。

月利润分析:2万美金单次赚1000美金左右,一个月操作4-8次,我们取中间值算6次*1000=6000美金,6000/20000=30%收益。

这是赠金套利的风险和收益,我是不是已经把所有点讲得很清楚了,你可以选择做或者不做。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