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黄金首饰可以戴着睡吗?

216
被查看
0
关注者

生活中珠宝不适合在睡觉的时候佩戴?其中黄金首饰能戴着睡吗?

黄金首饰可以戴着睡吗?

生活中珠宝不适合在睡觉的时候佩戴?其中黄金首饰能戴着睡吗?收起

黄金首饰可以戴着睡吗?
用心说金 | 2017-11-10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圈圈儿

11-10 16:29

坚硬而紧致的首饰不适合睡觉时佩戴

很多人因为太累、太懒等众多原因,经常性忘记在睡觉的时候摘掉手上佩戴的戒指。其实戴戒指睡觉不是个好现象,据说它容易阻碍血液循环等等,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将手镯,臂环,项链、戒指等坚硬而紧致的首饰记得在睡觉前摘下来。

棱角分明的首饰

现在大家佩戴首饰都追求个性和潮流,于是一些设计独特的现代风首饰,比如带有铆钉的嘻哈风配饰以及硬度较高的切割珠宝等等大量涌现,而且备受年轻人的喜欢,其实这些棱角分明的尖锐首饰,容易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因此睡觉的时候更不应该佩戴。

染色、塑料首饰

如今有很多染色的塑料首饰,以及用不知名金属做成的首饰进入市场,而且还很受欢迎,其实这些添加各种漆料和染色剂的配饰,平时戴着玩没多大问题,但是戴着睡觉就不太合适了。

水晶类饰品不适合佩戴入眠

主要还是因为大多数的水晶类饰品有吸纳负能量的功能,所以晚上戴着睡觉不太合适。睡觉前应该将自己的水晶饰品放进晶簇或月光下消磁,才是正确的做法。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