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目前国内炒现货黄金合法吗?

137
被查看
0
关注者

请问目前国内炒现货黄金合法吗?

目前国内炒现货黄金合法吗?

请问目前国内炒现货黄金合法吗?收起

目前国内炒现货黄金合法吗?
二蛋二狗 | 2017-11-10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奔波儿灞

11-13 16:12

黄金市场是一个全球性的市场,并且在我们国内已经是一个比较正规成熟的经济投资市场。黄金市场的发展为广大投资者增加了一个投资渠道,甚至有专门经营黄金买卖的金融市场。能进行黄金交易有世界各国的公司、银行和私人以及各国官方机构。目前伦敦和纽约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黄金交易市场所在地。

当然,也有交易所有提供炒黄金等交易活动。比如说上海的期货交易所就有这样的服务,在这个交易所中对于炒黄金这项业务还是比较照顾的。就算在变幻的市场中,上海的期货交易所就会提供杠杆交易的方式,告诉你那些黄金更加值得购买,那些时候黄金值得抛出。这样的专业帮助也正是明显地告诉你炒黄金在国内是否合法这个事实,你可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中,获得最权威的帮助和资讯,在这里进行的炒黄金也相对优惠一些。因为他们收取的收费费用也相对其他交易所便宜一些。但是很多事情都是有双面性的,上海期货交易所收取的费用便宜了,但是相应也不提供晚盘的服务。

想要知道炒黄金在国内是否合法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交易所是如何对待炒黄金这个事情的。比如说银行纸黄金的交易,经过长期的发展,为了更好的迎合中国炒黄金团的需求,他们提供了做空的服务。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买入和卖出的交易,但是这些交易必须是建立在全额的基础上的。相比上海期货交易所中的运作方式来说,银行纸黄金的服务中没有提供杠杠的帮助。

国内炒现货黄金合法吗?

不过目前的国内平台做不了现货黄金,如果一个国内平台声称可以做现货黄金,那么这个平台一定是黑平台,目前在国内开展现货黄金业务的一般是香港的平台,要注意这个平台是不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会员单位,不然的话也是非常不可靠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