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现在银行严查消费贷款,都不好办理了,想知道哪些情况不能办理消费贷款?

现在银行严查消费贷款,都不好办理了,想知道哪些情况不能办理消费贷款?收起

Toeny | 2017-11-15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行人

11-15 17:12

消费借贷一般因为申请门槛低、贷款用途广、并且贷款要求也不是很高,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种贷款,但是很多人在申请消费借贷的时候,也常常被拒绝,特别是在严查消费贷款的今天,很多情况都会让你出示用途证明,贷款难度增加。

一般来说,办理消费贷款被拒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资料虚假

不论以任何原因任何形式在贷款过程中提供虚假资料的,一旦被贷款机构发现,是直接拒绝的。

2、征信黑名单

如果上了征信黑名单,尤其是老赖,直接拒绝

3、用途不符

申请消费贷款但资金实际用于生产经营,贷款资金用于投资股市,参与民间借贷等,审贷过程中核实贷款资金实际用途不符的,直接拒绝。

4、高危线

高危线是值得注意的一些常见雷区,很大程度影响最终借贷成功

5、逾期严重

消费借贷不需要你的抵押物,但是对你的信用要求还是很高的,所以有什么需要还款的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保护个人信用记录,一般如果你有贷款逾期并且比较严重的话,是肯定申请不到贷款的,但是有的贷款机构也是允许有那么一次两次的逾期,毕竟人谁无过,出现偶尔的忘记也是正常的。

6、负面信息

如果你有赌博等不良的习惯的话,申请消费贷款被拒绝就是很正常了,无论是什么贷款都是不愿意借贷给这些人的,以及不要有没有执行的官司等,个人清清白白,贷款机构也会给你足够的信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