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小金妹 | 2017-11-15 股票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6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夏小然

11-16 16:55

股票停牌一般有几种情况,第一种是最常见的,开股东大会临时停牌通告。这种情况等待复牌交易就行了。具体日通知看公告。第二种情况是应该意外事件这个公司业绩造假或者公司领导人涉案被捕,这类情况一般开盘后是几个跌停跑不掉,要等待跌停打开后才有机会卖出,不过那个时候一般损失超过20%了,第三种情况是这个公司长期亏损达到了规定的退市机制的限制了,ST后然后亏损,被迫退市到三板市场。这类股票一般在公司再次上市前是不可能交易了。遇到这类情况就要靠运气了,我认识的一个人运气不好股票退市这都10多年了。至今没有重组的预期,所以继续股票等于废纸一张。在股市里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有止损标准防止,遇到大熊股或者退市股票

现在既然已经复牌了,是可以买入的。

股票复牌首日如果不是一字板是可以买入的,如果收盘是一字板,则表示主力惜售,能买进的自然少,一般只有机构席位和营业部VIP通道才能买入,散户就得提前排队,依靠时间优先原则也许能买入,但是概率很小。

股票允许买入时间

股票复牌当天早上午9:15到9:25可以集合竞价委托买入,或者9:30到11:30,13:00到15:00的连续竞价委托买入。若是深市股14:47至15:00为集合竞价。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