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信用卡好像还了,我不确定,怎么查询呢?多还了取出来要钱,少还了会逾期,挺严重的。

查询信用卡是否还款了有哪几种方式?

信用卡好像还了,我不确定,怎么查询呢?多还了取出来要钱,少还了会逾期,挺严重的。收起

查询信用卡是否还款了有哪几种方式?
黄金延期 | 2017-11-17 信用卡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5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6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百事通

11-17 13:50

信用卡还款查询的方式有很多,除了楼上说的app、短信、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你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银行人工客服、atm机等查询。信用卡逾期对个人的征信影响很大,如果查到未还款,应该跟银行说明原因及时还上!
1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不是吧,我招行的信用卡,好几次逾期了,银行也没有通知我啊。还好查了一下,赶紧补上。逾期对征信影响是非常大的,建议你赶紧查一下
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开始懂了

11-17 13:43

你是哪个银行的信用卡?下个银行的app就可以查了。或者你发短信查也可以,不同银行的查询号码不一样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只爱陌生人

11-17 13:47

一般你没还款银行都会通知你的吧,过了还款日几天都没有通知说明你已经还了!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巴达赫尚接纳

11-17 13:41

方法有很多,支付宝。微信斗都可以查的,很方便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J007

11-20 13:56

哈哈,好多大神啊,我也来总结下:

目前查询信用卡是否还款有四种方式:

1.电话银行查询,主要是查询信用额度,如果恢复到原来的信用额度,那么还款就已经到账了;也可以直接问这个月账单还了没。

2.ATM机查询,查询账户金额即可,如果账户金额是信用卡信用额度,还款就到账了;

3.柜台查询,银行工作人员会告诉具体情况;

4.网银查询,登录网上银行,里面有一个信用额度和可用额度,如果两者相等,就表示还款已经成功了。明细还可以在当期的未出账单上查询。可以查询信用卡的账单。

5.关注银行官方微信,你的账单以及还款详情都是可以查得到的。

6.支付宝:添加朋友——“生活号”——输入“**银行”,然后就会出来**以后信用卡,你关注下,在授权登陆也是可以查得到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