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其他问题 > 问题详情

| 2017-11-20 其他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观察员

11-20 15:25

我对目前楼市的看法是,短期维持,长期看衰。楼市已经遇冷,需求已经远远没有之前那么大了,现在还能维持这个价格完全是政府在操控。不过一线城市的城区、学区房这样的房子还是值得投资的,毕竟需求还是很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物语

11-22 15:17

买房子作为投资,肯定要买升值潜力大的,我们一般就是看位置地段,及周边配套设施,还有就是近几年内周边规划等等...以下这些可以供你参考下。

一、地段好的房子

1.位于市核心的房子,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商场、医院、公园、银行、休闲娱乐、餐饮等各种资源丰富。当然,也要考虑到老城区的衰退,如果没人气,市场需求会减少。

2.新规划的、政府大力支持的区域。这类房源发展潜力巨大,能够让楼盘未来具有很强的升值能力。

3.临近公园、旅游景点、坐标性建筑的房子。这些地方环境好、旅游景点人流大、坐标建筑受关注。

二、交通便利的房子

如位于地铁、轻轨沿线或公交枢纽的房子,交通便利,出行较方便。这样的房子在任何一段时期的市场,都有一定涨幅。即使涨幅成都比不上某些新兴区域,交通便捷的地产相比其他地产升值更快。

三、配套完善的房子

小区的居民有多方面的需求,交通、教育、医疗、饮食等,围绕商圈新建的小区,会让你感到非常便利,作为投资来讲,完美的配套一定会持续让房产升值。

四、品牌开发商的房子

品牌开发商有专业的设计团队,选择的地段和设计眼光会更开阔。项目经统一规划,相关大型配套设施更完善。另外,品牌开发商实力雄厚,不会出现因资金问题造成的烂尾工程,建筑品质更有保障。

五、学区房

新的房地产广告法规定以后开发商的宣传广告中允许出现“学区房“的字样,教育部也正在考虑推行多校划片,是不是以后学区房就不值钱了呢?当然不是,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学区房价格才会有上涨的趋势,而且重点学校的辐射范围还会更广。多校划片可能会给重点学校的学区房降温,但是跟重点学校一块儿划片的周围学校的学区房价格就很有可能上涨,这个范围可比之前的学区房范围大得多。多校划片之前,名校学区房的价格肯定高于普通学校学区房,但是多校划片之后呢,将名校和普通学校部划作一个片区,名校学区房不一定能上名校,普通学校学区房的孩子也可以上名校,那么名校学区房价格会下降,然后名校、普校合并所扩大的范围价格却都会上涨。

六、环境好的房子

小区绿化好,园林设计合理,物业管理好,房子更容易升值,此外,还要注意小区周边环境,看看有无污染源。

七、面积适中的房子

房屋面积不需要太大,面积太大的话,不利于转手和出租。

八、拥有优质物业服务的房子

小区内部管理离不开物业,一个好的物业公司会对小区整体产生很好的促进作用,物业的周到服务会让你感到住的开心,小区的口碑和形象的提升也会推动价格上涨,毕竟我们的水、电、暖、气等与物业息息相关。

九、升值潜力大的轨道交通房

如果不愿意在市中心买,又要去市中心上班,交通是买房考察的重要因素,通常来讲地铁附近的房子的升值潜力相当可观。

十、热点城市旁的房子

热点城市人口增长太快,房价让普通人难以承受, 很多人会选择去热点城市周边的小城市置业。得益于便利的交通,在较小城市买房价值凸显。比如深圳周边的东莞与惠州,源于深莞惠大交通格局的形成,房价上涨趋势明显。类似的城市还有北京与天津周边的保定与廊坊、上海周边的苏州。建议在热点城市旁的较小城市的人群,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都应该趁早下手。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