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其他问题 > 问题详情

未来哪些行业会有较好的发展?

117
被查看
1
关注者

| 2017-11-20 其他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16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百事通

11-20 15:54

互联网、金融、房地产、跨国贸易这些行业肯定依旧火爆,乡村建设、文娱产业、人工智能等行业在未来也会越来越重要
2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赚钱买房

11-20 15:48

BAT不是都在布局人工智能嘛,谷歌、亚马逊国外巨头同样如此,要是你的技术能高人一等,以后就是你的天下!
1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赚钱买房

11-20 15:46

bat不都在布局人工智能嘛,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1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物语

11-24 15:40

放眼世界,大多数都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人活于世无非吃喝玩乐,温饱问题解决了就会追求精神享受。因此,未来的消费升级很可能根据“马斯洛需求理论”,从纯物质向精神、健康领域偏移。

医疗行业

中国的医疗产业供给不足几乎是历来的症结,同时也是迎来爆发性机遇的突破口。高端医疗、信息化、分级诊疗等体系优化、高科技的应用都是未来的趋势和方向,甚至拥抱金融等相关行业也不无可能。

对于创业企业来说,谁在未来的路径中真正解决了医疗供给不足的问题,谁就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生产力提升的创造者。

娱乐行业

有分析称,中国在人均GDP超过6000美元时进入了新的拐点;在发达经济体中,泛娱乐产业在GDP中所占比例庞大,而已经过了这个拐点的中国,目前文娱方面的需求还未被充分开掘,其与互联网、高科技结合的想象空间也还很多,届时产业潜能会高速释放。

虽然从短期来看,由于供需不匹配,难免有部分标的过热,但是从长期看,整个行业的前景和空间都非常广阔。

教育行业

现阶段的教育项目已经占据投资“白名单”之列。举一个“K12和幼教”项目的例子,现阶段,中产阶级花在教育上的支出大约为家庭收入的30-50%,这个方向创业的教育项目往往拥有更好的现金流和利润,上市的通道也十分不错。

此外,伴随家长和学生的观念、意识升级,steam教育、留学后服务、教育技术化也都是可预期的发展方向。

从技术驱动方向看,全球互联网产业兴起,从军事科技领域渗入商业应用领域,互联网行业是绝对的发展排头兵,放到未来,我们认为这个技术推动的发展,大概率是“人工智能”。近两年,人工智能领域从无人问津到迅速占领资本风口;相关项目的融资金额在显著增长,融资进程显著加快中。

近两年,人工智能领域从无人问津到迅速占领资本风口;相关项目的融资金额在显著增长,融资进程显著加快中。

行业里资本大量集中引发市场人才的积极反馈,国内外年轻学子纷纷将人工智能作为第一专业导向、众多高校科研人员从实验室涌入企业,“投笔从商”蔚然成风。

以上仅是个人的一点浅见,希望能给题主一点思路。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金投用户1566179

01-20 04:56

不够_^'^_^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