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黄金投资怎么管理资金?

51
被查看
0
关注者

“炒金”的本质就是资金管理——因为现货黄金多空都可获利,那在现货黄金中资金管理的原则有哪些呢?

黄金投资怎么管理资金?

“炒金”的本质就是资金管理——因为现货黄金多空都可获利,那在现货黄金中资金管理的原则有哪些呢?收起

黄金投资怎么管理资金?
Toeny | 2017-11-20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小金1647938

11-21 15:34

风险控制最为重要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圈圈儿

11-20 17:05

作为新手投资者基础知识学习的一个重要部分,交易中应该掌握的资金管理的基本原则有哪些呢?至少应该做到以下三点:

一、将损失的规模控制可能承受范围之内

收益和风险是现货黄金交易的一体两面,交易亏损是兵家常事,但如果亏损的结果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的质量和日常工作、生活的心情,那么这样的投资恐怕得不偿失。大家千万不要忘记,投资的最终目的是提高生活的品质,所以不要用基本生活保障的资金去做交易,而且最大的亏损应该设置在自己心理的承受范围内。

二、接受失败,将注意力转移到下一次交易

即便是再成熟的交易者,都不能保证每一笔交易都盈利,所以在面对亏损的交易时,要学会接受它,去尽快忘掉,而其中最好的方法是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次的交易中,集中寻找更加的技术进场点位。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上一次”交易失误的阴霾对账户的影响恐怕一直难以消退。

三、学会保护既得利润

长期、稳定地获利是现货黄金交易的一个重要目的,因此在账户实现盈利时,投资者要采取积极的措施保护自己的利润,例如通过止盈把利润“落袋为安”,可以把盈利再用于交易来实现复利收益。此外,交易软件中动态止盈的功能也有助于大家更好地锁定既得的利润。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