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都说CPB好,到底好在哪里?

124
被查看
0
关注者

听说CPB的东西出了名滴贵,而且超级抢手都经常抢不到货,搞得我心里痒痒的,也想买些CPB的产品试试!但是这牌子的产品真的像传闻那么好么?

听说CPB的东西出了名滴贵,而且超级抢手都经常抢不到货,搞得我心里痒痒的,也想买些CPB的产品试试!但是这牌子的产品真的像传闻那么好么?收起

游客 | 2017-11-20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1-20 17:24

首先,你必须谨慎对待彩妆博主种草,他们的照片视频都是加滤镜或者高段位修图!看到的不一定死那个都是真实的!

CPB中文肌肤之钥,它的保养品系列以天价的精致乳霜、紧致护理组、集中护理组等产品著名。CPB除了有全线保养品系列之外,彩妆类产品也包含有低霜、粉底、眼影、唇膏、腮红等全线产品,以光润粉霜最为著名,为众多明星所追捧。这里要说句,给人的感觉CPB就是贵妇产品,CPB的护肤品拿在手里不用多说,从外观看你也能知道它价格不菲,但这不是它为什么贵的重点,但凡是贵妇产品,谁家都会玩点外行人看不懂的高科技。

CPB的高科技就是把人脸部肌肤当成一个有记忆会思考的个体,除了修护这个个体里的每一个小零件,它还会根据脸部肌肤的记忆去改变这个个体的生存环境。这种从个体到环境的细胞修护技能才是它贵的主要原因。(听起来就是玄乎其玄的东西,一般人理解不了,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信则有不信则无吧!)

CPB旗下的产品有很多,从护肤品到彩妆,款款都经经典!护肤系列的几乎都粉清爽型和滋润型,所以在购买前,需要根据自己的肌肤性质来选择不同的类型。

说句良心话CPB的产品真的都贵出翔了,至于效果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就不多赘述!提醒你还是量力而行,如果有经济实力,世事也无常不可!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