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具体步奏有哪些?

黄金饰品戴旧了的清洗方法有哪些?

具体步奏有哪些?收起

黄金饰品戴旧了的清洗方法有哪些?
腾飞188 | 2017-11-22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圈圈儿

11-22 17:01

黄金首饰清洗方法

1、要清洗黄金首饰的尘埃与积垢,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柔软的毛刷蘸热水轻轻地刷洗,最好是用脱脂棉球蘸取肥皂水,无水酒精进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损性的微粒(如牙膏,抛光膏,细砂纸或细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黄金首饰的重量减轻,造成损失。

2、用小牙刷沾点牙膏,刷洗黄金饰品,然后用水冲洗,能恢复光泽亮丽如新;一定想着有死角的话用小牙签挑一挑,不然越带越脏,尤其是黄金戒指,经常带着操作家务,很容易粘脏东西。

3、如果首饰表面有一层黑色膜,就要用专业点的金属清洗液,可用食盐2克 ,小苏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兑在一起,把金首饰放在清洗剂中 ,隔1-2小时,取出来用水清洗干净,擦干水分就焕发一新了。

4、氨水对黄金表面的清洁有着很有的效果,帮氨水清洗黄金的方法也很简 单,先取一个瓶子在里面加入纯净水,然后往里面滴入几滴氨水,最后再放入黄金首饰,用力摇晃几下后取出金饰用软布擦拭干就可以了,用这个方法清洗黄金首饰会使黄金变的很亮。

5、其它方法:盐和醋混合成清洗剂,用它来擦拭纯金首饰,可使历久常新 ;用牙膏擦拭或用滚热的浓米汤擦洗,也可恢复黄金首饰的光泽。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