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昨天逛街,在超市里看见两家紧挨着的大“N”标志的运动鞋专卖店。一家叫“纽巴伦”;一家叫“新百伦领跑”。看着标志都差不多,细节上有点差别,不仔细看真假难辨。大神知道新百伦和新佰伦是同一个品牌吗?

昨天逛街,在超市里看见两家紧挨着的大“N”标志的运动鞋专卖店。一家叫“纽巴伦”;一家叫“新百伦领跑”。看着标志都差不多,细节上有点差别,不仔细看真假难辨。大神知道新百伦和新佰伦是同一个品牌吗?收起

如果没有明天1 | 2017-11-22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1-22 17:12

新百伦就是New Balance,美国的著名跑鞋品牌,大街上很多人穿的!商标是NB!

“纽巴伦”03年以前美国newbalance在中国的代理商注册的名字,因为期间代理商违反经销协议,newbalance退出中国市场,03年再回到中国市场时,纽巴伦这个名字已经被注册了,所以才用的新百伦这个名字,一定要有中文名字是为了接地气方便营销,所以纽巴伦和新百伦是法律意义上的俩个牌子,是不一样的!

简单来说,“纽巴伦”就是抢注了New Balance的中文名!目前NB没有任何中文名,任何纽巴伦还是新百伦等等类似的名称品牌都是国内的山寨品牌,价格坑爹。打NB品牌擦边球鱼目混珠。

纽巴伦和新百伦的鞋上面都有自己的标志,纽巴伦有N字形和newbarlun字样,新百伦有N字形或NB字形或newbalance字样,仔细看图比较;鞋帮上面都有N字形,但纽巴伦的N比较胖,而且有两条反斜杠,这个跟纽巴伦标志是一致的,而新百伦鞋帮的N字形比较简约,没有反斜杠,这个也新百伦注册的标志,是独家的。

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标志,以免买到仿品!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