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信用卡被冻结,如何还信用卡?

145
被查看
0
关注者

一不小心把信用卡整冻结了,现在问题来了,我还欠着钱呢?该怎么还款?

信用卡被冻结,如何还信用卡?

一不小心把信用卡整冻结了,现在问题来了,我还欠着钱呢?该怎么还款?收起

信用卡被冻结,如何还信用卡?
投资伙伴 | 2017-11-23 信用卡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12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6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微黄金

11-23 17:13

被冻结了最好别到ATM上去还款,有可能会被吞卡的。直接在网上还就是了,清了之后申请解冻
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盘口

11-23 17:25

赶紧还钱啊,不然会影响你的征信的,以后卡都下不了了。
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百事通

11-23 15:41

信用卡被封还有欠款未还完,银行还是要求持卡人进行还款的,此时还款可以正常入账。所以,无论信用卡是否被冻结,还款都是必然的。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J007

11-24 13:29

信用卡被冻结后无法交易(不能刷卡,不能取现,也不能办理分期等业务),若还有欠款那就不一样了,你不还就逾期影响征信,哭的是你,注销的话后果更严重。所以现在应该咋做呢?

一、想办法解冻信用卡,然后再还钱。

1.信用卡怎么解冻?这需对症下药,

2.如果是由于涉嫌套现被冻结,如果能提供你过去一年的信用卡消费凭证,那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否则就算还了款也是不会解冻的。

二、直接还钱

如果您持有的信用卡被冻结了,而且还有欠款未还完,银行还是要求持卡人进行还款的,此时还款可以正常入账。信用卡被冻结后需前往银行柜台进行还款。

1.网银还款

前提是你必须开通网上银行,然后登录网上银行转账还款,建议直接下载一个手机银行,这样不管是本行还款,还是跨行还款,都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一般都是实时到账的)

2.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款

目前大多数支付平台都开通了信用卡还款功能,比如说支付宝、微信等等,只要在手机支付宝或者微信上绑定信用卡,然后通过这些平台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就可以还款了,这种还款方式也是免费的,但是不是实时到账的,建议通过这种方式还款,最好是提前几天。

3.去发卡银行柜台进行还款。

另外:如果你没有在还款日前全额还款或者选择最低还款,那么你很可能面临银行采取的下列措施:

1、消费款项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发卡银行会从记账日起算,以消费金额为本金按日计算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对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还会按月收取5%滞纳金。

2、收到发卡银行的催交电话、催交信等。

3、被发卡银行冻结信用卡账户,欠款记录可能被反馈至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导致持卡人无法正常申请贷款等。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春天来了1

11-23 15:42

都被冻结了,还还个屁啊!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刘关张

11-23 17:11

信用卡还款跟有没有冻结没关系的,你还就是了。还上才能解冻~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