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天气说冷就冷,让人猝不及防,被冻成狗的我,迫不及待的想去买件羽绒服,非常保暖的那种,有没有大神知道哪些品牌比较好的!在线等!挺急的!

天气说冷就冷,让人猝不及防,被冻成狗的我,迫不及待的想去买件羽绒服,非常保暖的那种,有没有大神知道哪些品牌比较好的!在线等!挺急的!收起

激情岁月 | 2017-11-23 奢侈品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2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1-24 11:17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天气是越来越冷的节奏,懂得未雨绸缪的童鞋,只能被冻成狗!!!!哈哈哈哈!!!!言归正传,多数女孩子为了美不愿意穿羽绒服,穿上它各种臃肿,美丽全没了!这里给你们推荐几款羽绒服品牌,兼顾美丽与温度哦!!!! Moncler 户外羽绒服界的顶尖品牌,有个法国羽皇的酷炫名头,他们只选用颈下到胸腹之间的鸭毛,柔软并有极高的防水性,并且比一般的羽绒更轻、更薄。国内国外众明星都有穿过呢,所以见得会多一点。分为经典、户外、生活三个系列。现在也更多地运用了高亮的颜色,在(有钱的)年轻人中越来越受欢迎。所以答应我不要嫌弃羽绒服好吗明明是看脸!!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号称能抵御零下30度低温,有很多亮色。虽然叫加拿大鹅,但其实他家大部分羽绒服填充的都是白鸭绒(那为什么要叫goose……),另外带毛圈的用的都是狼毛哟,穿上就像爱斯基摩人这么.....萌? Mackage 以百变著称的加拿大品牌,性价比会比加拿大鸭高一点,各种成熟冶艳的撩人印象,复古纯真的少女情怀、简约中性的都会形象。 acne studios 96年成立于瑞典的时尚设计师品牌,有几个款羽绒服设计得特别好看,保暖与帅气兼得。 zara Zara家呢衣服虽然说时尚(当然了它的复制速度是很快的.......),款式也多一点,但其实质量与价格间差距蛮大的。他家的羽绒服打折的时候可以入手(高收入人群请自动忽略),要么加多点钱买更好的。 上述的几个牌子是我接触过的,你可以先去试试,有贵的也有便宜的,看你自己经济情况选择吧!
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百事通

11-24 15:20

幸福买的起羽绒服,一到冬天御寒全靠抖!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lessl

11-23 17:08

Moncler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胡来

11-24 15:18

波司登,马克华菲,还有我们常见的美邦、真维斯等都可以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老司机开车了

11-24 15:22

给你推荐几个专门做羽绒服的,波司登、艾莱依、雪中飞、雅鹿,都是比较亲民的品牌!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