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有哪些相见恨晚的化妆小技巧?

277
被查看
0
关注者

作为一个化妆新手,前段时间经一位老师教了些化妆的小技巧,感觉效果好的不得了,想再来学几个技巧,有没有化妆界的大神帮帮我!

作为一个化妆新手,前段时间经一位老师教了些化妆的小技巧,感觉效果好的不得了,想再来学几个技巧,有没有化妆界的大神帮帮我!收起

游客 | 2017-11-24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1-24 17:26

大多数MM是从大学期间开始慢慢接触化妆,有些爱美的可能更早些,但是很多女孩子的化妆技术还是惨不忍睹,自己可能都看不下去,渐渐地也就放弃爱美的心了。下面就给爱美又技术不好的妹子们介绍几个技巧,让化妆变得简单起来!

妆前涂好润唇膏

大家都知道欧美喜欢雾面唇妆,而雾面唇膏通常会干,所以这个小技巧非常实用,护肤后涂上护唇膏,这样最后上颜色的时候刚好吸收差不多,这样唇妆颜色饱和而且不显唇纹。

粉底液混合精油

秋冬季节或者干皮的妹纸非常实用,如果你总遇到底妆浮粉不服帖的状况,可以将粉底液和1~2滴精油调和,然后再上脸就好啦~

用胶布辅助画眼线

手残党一定要学起来!用两条医用胶布(任何你不过敏的胶布都可以)沿着眼睛的弧度贴在上下眼皮的位置。贴好之后中间的空隙用眼线笔填满,之后再稍加修整,一条完美的上扬眼线就画好啦~

唇妆可以用两款产品打造立体感

如果你每次的妆容还是靠一只唇膏走天下,就奥特了~想要唇部更丰满更立体,最好用2种唇部产品哦。先用颜色较深的一只勾勒唇形~然后用较浅的那支唇膏填满内部~

根据比例修眉

相信大家一定听过定点修眉的方法,就是鼻翼与眼球的连线是眉峰,鼻翼与眼角的位置是眉尾。但是你可能没意识到,要完成眼线后再确定眉尾的位置。

暂时能想到的小技巧就这么多了,拿去,不谢!以后学到新的会再补充!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