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有没有做纸黄金、纸白银的?出来交流一下,你们怎么赚钱的?
大哥哥带你飞 | 2017-11-27 基金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6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简单直观

匿名
9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黑子1

11-27 13:38

纸黄金、纸白银,摸爬滚打多年给大家点建议;1、暴跌之后不要抄底,尤其是暴跌的前两天 2、新手尽量不看盘交易,而是采用机械交易,委托交易,尽量在右侧交易,盈利达到20%前止损不止赢 3、暴跌第一天跌幅达到10%,马上割肉,如果没来得及割肉就守着,此后一个月不要进行任何操作,不要上论坛,否则你会左右挨巴掌。
1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一直赚666

11-27 13:27

纸黄金交易与股市不同,短线是金,长线是很。由于纸黄金交易市场是一个零和市场,在这个交易市场里面,有人赚钱就一定是有人亏了,不存在市场总资本增值和升值的可能,维护即得利益才是最佳交易方式。 但是这种追求短线利益的操作方式要在保证交易质量的前提下完成,那种为了短线而短线的行为很可能得不偿失。在纸黄金交易当中一些投资者为了保证即得利益经常在金价到达高位时抛出,却往往忘记在低位补仓,却在金价冲高后再次建仓,无端损失大快
1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抓空小王子

11-27 10:56

都是在做纸黄金的,有兄弟做纸白银的吗?交流一下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韦少爷

11-27 11:42

顺势交易,最好做日线以上级别趋势。纸黄金交易成本不低,适合做波段行情。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湖南一霸

11-27 10:48

有有有,我也在做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湖南一霸

11-27 10:53

中行的“黄金宝”、工行的“金行家”、建行的“账户金”,你做的是哪种?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黄金有话说

11-27 10:54

我做工行的纸黄金,最近一点行情都没有,没意思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lessl

11-28 17:40

   第一,即时交易与委托交易适时使用。建议大家,如果对于目前你要投资的价位没什么把握的话,可以先通过即时交易操作,到达你的心理价位,直接买入卖出,方便省时,但是因为国际黄金市场的波动时间基本都是中国的夜间,所以很难等到最理想的价位建仓或出仓。有一定经验之后就可以通过委托交易解决这个问题,设定好预期的价位之后,到达价位直接成交,获得更加丰厚的回报。

  第二,分段建仓、出仓。建议大家,如果你的投资款项比较充裕的情况下,不要一次在一个点位同时买入或卖出,虽然你获取不了最大的收益,但是分段交易的好处可以摊薄每次的价位,便于变现资金,让自己进可攻,退可守,不错过每次的投资机会。

  第三,关注全球经济走势。建议大家,不要只看咱们国内的一些媒体宣传,每次黄金价格的突变,都和国际市场方方面面的变化密不可分,所以知己知彼,才能灵活应对设定合理的投资方向,使自己利于不败之地。


求点赞,求采纳,求金币给我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浪里淘金1

11-28 20:19

顺势操作、最重要的一点是 止损止盈一定要懂得设置!这是最关键的  如果这点无法做到 劝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