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银行问题 > 问题详情

请问到银行贷款除了利息还有其他费用吗?比如说担保费什么的。我打算贷款买车。

请问到银行贷款除了利息还有其他费用吗?比如说担保费什么的。我打算贷款买车。收起

wangshiyun | 2017-11-27 银行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风物

11-27 16:41

要看您是怎么个贷法了,如果你的资质非常好的话直接找到银行贷的话一般只要利息。

首先,不同的银行,对手续费的规定有所不同。相同的贷款产品,有的银行除了利息费没有其他费用,有的银行除了利息费,还有手续费的产生;

其次,相同银行,不同的贷款产品,对手续费的规定也有所不同;再者,到银行贷款的贷款用途、贷款金额、贷款期限等因素,都会会关系到在银行贷款是否会产生手续费。

因此,银行贷款除了利息费是否还有手续费,具体是要看贷款的种类,贷款的银行以及贷款其他贷款相关因素。具体可资讯当地银行。

另外,有的银行是不收取手续费用的,不过部分其他费用是需要的,如抵押登记费用,上门考察费用,律师公证费用是要收取的,看当时考察人员是否索取。也有条件不足或者情况不好的客户的话需要银行人员作假的情况下也要敢取部分费用,除此之外是没有手续费用的。

在网上申请的贷款,在贷款审批下来之前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请慎重选择!

其他的费用还有:

一,购置税(1.6以下包括1.6升的是开票价的百分之7.5;1.6以上是百分之十)

二,车船使用税(1.0以下包括1.0升的一年240元,1.0以上的是一年420元)

三,银行贷款的一个押金,1500元好像中低档车都是这个价位

四,挂牌各项费用300-500吧,要看是自己去跑还是交给车行,自己跑能省点钱,交给人家能省事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