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理财问题 > 问题详情

怎么理财才能存钱?

537
被查看
0
关注者

买买买黄金 | 2017-11-29 理财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12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7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三吉

11-29 14:09

记账。刚开始赚钱,就想要奢侈的生活,却早就忘了自己每个月薪水几多。不知不觉中,一个月的薪水就不见了踪影,花在了什么地方却不得而知。那么从现在开始,准备一个账本吧,看着记下来的账目绝对会让自己大吃一惊,原来自己花钱是这样没有节制的,然后在下一次花钱的时候,总是会去想想应该还是不应该。这个习惯可以帮助年轻人逐步控制开支,为进一步的理财做好准备。所以,记账,从现在开始。

攒钱。攒钱是一切理财的基础,财富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在每个月的超额消费之后,还有钱可攒吗?如果没有,那么从现在开始,学会攒钱。强迫性储蓄是起步时最好的方法。

投资。基金定投是最合适的投资工具。每月可以拿出100元或几百元,在银行签订一个基金扣款协议,在不影响自己生活的情况下不知不觉给自己积累一笔意想不到的财富。购买期交保险,也是投资的一种方式。15年或者20年付完它,在最有能力赚钱的时候解决这个看起来的“负担”,但实际上是在进行一个稳健型的投资规划,也坚固了自己的保障问题。当存款积累到一定金额时,也可以开始考虑房产投资或者p2p理财产品。年轻人总是不怕风险的,一方面是因为年纪轻的关系,另外一方面是有时间和能力去赚到更多的钱,因此可以承受一些投资上的损失。如果不愿意承担基金或房产投资的风险,又习惯定期储蓄的方式,分红型或万能型保险也是抵御通货膨胀,避免货币贬值的不错选择。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微黄金

11-29 14:23

稳健点的理财产品多买几个,银行的理财,大平台的理财产品都可以去买!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新手上路le

11-29 14:25

对于月光族来说,存钱真的是一件非常难的事!个人经验记账吧,每一笔支出都记着,这样才能看到钱花在什么地方了,该省的省慢慢就存起来了!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春天来了1

11-29 14:27

我工作两年了,真的一分钱没存到。以后也不想存钱了,有闲钱就赶紧去投资,做做长线的股票,买买郭寨,稳健的理财啥的,放在手上真的存不住!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投资伙伴

11-29 14:30

投资理财都是有赚有赔的,想存钱就做做稳健点的理财吧!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牛旋风
牛旋风

擅长: 贵金属

11-29 15:48

理财——风险小,利润小投资——风险大,利润大根据资金酌情考虑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杂志速递

08-13 10:20

理财方式可以结合长中短期,从而进行分散投资。

比如一部分资金是 3-6 个月的短期理财,可以选择银行理财产品或者是货币基金产品。一部分资金是 1-5 年的中期理财,可以选择银行定期存款、国债、基金定投等。一部分资金是 5 年以上或者 10 年以上的长期理财,可以选择年金保险。

银行理财产品通常是由银行自己发行或者是代销,银行发行的产品通常来说安全性较好,收益率偏低。手中有 1 万元闲钱就可以用来购买理财产品了。

在基金市场,货币基金产品以其门槛低、风险低、收益稳健、买卖灵活的特点深受投资者的喜爱,可以说这年头每个人都至少接触过或者是投资过货币基金产品。

手中有 1 万元投资货币基金产品时,万份收益可以每日达到 0.7-0.9 元不等,并且每日都可以查看到收益,是一种很不错的闲钱投资方式。

另外,随着 A 股市场的回暖,权益基金也跟着回暖,可以选择混合基金或者股票基金进行定投。

                                             ——摘自葛朗台App《理财》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