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基金问题 > 问题详情

好的基金公司有哪些?怎么选择呢?

好的基金公司有哪些?怎么选择呢?收起

wangshiyun | 2017-12-04 基金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3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4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落地成盒

12-04 11:46

公募基金成立至今已有20年,风风雨雨过来市场上还存在的基金公司依然不下百余家,那这么多基金公司该如何选择确实有一点难度,下面我来给你谈谈如何选择基金公司。

投资者在选择基金公司时,应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分析:

1。基金公司的业绩。基金公司业绩的好坏是投资者选择基金公司的重要因素。对于投资者来说,获利的根本保证是基金业绩表现良好,而表现好的基金公司通常有良好的专业判断能力,这样才能在不断的投资过程中给投资者赚钱。

2。基金公司的组织结构。组织结构的合理性对于一个基金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对于专业的资产管理来说,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可能会带来很大的风险,分工明确,各部门间顺畅的运作以及一定的制衡机制等都是评价一个组织结构是否合理的标准。有的公司组织结构严密,设有专门的投资决策委员会,层次分明,个人失误的可能性减少,但也因每遇到重要决策,均需逐级请示批准,结果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劣势。而有些公司组织结构简单,反而灵活易变,但也很容易因个人失误导致整个决策的失败。

3。基金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基金是一种中长期的投资,因此选择基金公司时,也应着眼于基金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的高低,要将考察基金公司业绩的期限拉长到3~5年,不仅要看其在牛市中的表现是否良好,还要看其在熊市中的表现,综合分析该基金公司的投资价值。

4。基金公司的投研团队特别是基金经理的水平。基金公司研究人员的数量、经验、稳定性以及专业知识结构都将决定公司整体的研究水平,是相当重要的指标。而基金经理是直接进行资产管理和投资决策环节中最重要的一员,基金经理的从业经历、选股哲学、稳定性都会影响基金的绩效,建议投资者先了解该基金经理的基本数据与资历,多了解一下基金经理的风格和过往业绩,以及将该公司旗下其他基金的运作业绩作为参考。

另外,我再给你推荐几家2017年评分比较高的基金公司吧:

1、华夏基金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9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华夏基金定位于综合性、全能化的资产管理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多个资产类别、行业和地区,构建了以公募基金和机构业务为核心,涵盖华夏香港、华夏资本、华夏财富的多元化资产管理平台。公司以专业、严谨的投资研究为基础,为投资人提供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

2、易方达基金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是中国内地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5年年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为9600多亿人民币,其中公募基金资产规模为5760亿人民币,居于基金行业前三,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2524亿元,业内排名第一;社保及企业年金管理规模排名第五;专户管理规模1442亿元,排名第五。易方达基金算晋升最迅猛的,2015年中国最好的基金公司中它在排行榜第6名。

3、南方基金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国内首批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三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南方基金继发起、设立、管理国内首只证券投资基金之后,又首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

公司管理着17只公募基金,4个全国社保基金组合,企业年金签约客户超过70家。公司管理的公募基金包括15只开放式基金和2只封闭式基金,覆盖股票、债券、保本、货币市场基金等各种风险收益。

4、博时基金

博时基金公司的投资理念是“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博时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买市场里便宜的东西,买价值低估的东西。”其股票投资强调以内部研究为基础的基本面分析,持续挖掘业绩稳定增长、有核心竞争力、有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坚信股票的二级市场价格终将反映企业的内在价值,坚守对企业的深入把握这一获取收益、规避风险的根本方法。

5、广发基金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严谨科学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坚持"简单、透明、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品牌突出、信誉优良、特色鲜明的基金管理公司,为投资者谋求长期稳定的收益。

6、汇添富基金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起点、国际化、充满活力的基金公司,奉行“正直、激情、团队、客户第一、感恩”的公司文化,致力成为高质量的“快乐基金”。

7、国泰基金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是国内首批规范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具有公募基金、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和合格境内机构投资人资格,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全牌照的基金管理公司。

8、富国基金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03年,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银行——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MO)参股富国基金,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又成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十家基金公司中第一家外资参股的基金管理公司。

9、嘉实基金

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于2002年底被选为全国首批投资管理人。2005年6月,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参股嘉实,使嘉实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合资基金公司之一。2005年8月,嘉实被选为首批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与易方达基金相反,嘉实基金在2015年中国最好的基金公司排行榜中排第2名,如今跌到了第9名。

10、华安基金

华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首批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华安基金追求长期稳定回报,树立理性稳健的公司形象,旗下多只产品长期业绩表现良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其股票投资能力长期居于上游,有11年位居前1/2;有7年位居前1/3;有5年位居前1/4。

关于好的基金公司有哪些我就讲这么多吧,具体如何选择还是要根据你自身的情况来决定!!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开yu钓

12-04 14:08

主要看这些公司会不会需要各种手续费什么的,提供的建议可不可靠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金老师牛X

12-04 14:57

最主要的看盈利概率高不高?然后手续费、服务、知名度等可以综合考量一下~~~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一米阳光11

12-04 14:58

华夏、广发这两个基金公司不错啊,稳……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