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年底房贷还会再收紧吗?

108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最近几个月房贷一直都很紧张,我们打算在过年的时候在老家买房,想知道现在房贷是不是还会再收紧?

最近几个月房贷一直都很紧张,我们打算在过年的时候在老家买房,想知道现在房贷是不是还会再收紧?收起

kebin | 2017-12-06 贷款问答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 30(财富值+经验值)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我滴妈啊

12-06 14:17

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房贷肯定会放低的。房子的需求并没有那么大,现在房贷收紧是政府为了稳住楼市,再不放开房子卖不出去地产商会骂娘的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年底应该差不多了吧,很多人都在等着贷款买房!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满嘴放炮

12-06 14:15

现在杭州用房贷的都买不到房子,都是全款或者付大半的,你说气人不气人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CP3
CP3

12-06 14:20

你老家哪里的啊?三线城市应该没有这个问题吧,我老家河北邯郸的,贷款买房很容易!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行人

12-06 16:50

每一年,每个银行贷款的额度都是有限的,有上限值的。如果城市的房价普遍上涨,那么单套房子的总价则会上涨,这就会导致银行可贷款的套数减少。打个比方:假如某银行贷款额是10亿元,房价为10000元/平米,那么,此银行今年可以贷款1000套100平米的房子,但是房价如果上涨到20000元/平米,那么此银行可贷款的套数将变成500套。

如果仍旧有1000人来贷款,那么能放贷的人也就只有一半,贷款难度则提高了50%。年底如果银行放贷的名额还剩余比较多,那放贷可能更容易一些。但这种情况一般不多,毕竟早几个月前,全国银行就已经开始收紧贷款了,说明资金缺乏,年底贷款的难度更大。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