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看不到申卡进度怎么办?

185
被查看
0
关注者

几周前申请了信用卡,到现在也没通知,不知道申卡进度如何,查看申卡进度又看不到,怎么办?有没什么办法呢?

看不到申卡进度怎么办?

几周前申请了信用卡,到现在也没通知,不知道申卡进度如何,查看申卡进度又看不到,怎么办?有没什么办法呢?收起

看不到申卡进度怎么办?
大哥哥带你飞 | 2017-12-06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J007

12-07 11:53

据我所知,申请信用卡过后需要审核,10——15个工作日就会有结果,这中间的审核过程你是可以查到的,那么问题来了,你既然查不到进度,很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一、资料未提交

众所周知,信用卡申请时需要提交材料,而材料并不是你填完申请表就提交上去的,这里会有个时间差,所以很可能是银行信用卡中心还没收到你的资料,或者说是全部资料。

如果你资料齐全,那是不会有大问题的,一般申卡是从银行递交的申请资料,你的资料会先报到当地分行,初审过了才会报到信用卡中心审批,而一般查询信用卡申请状态的时间都得在资料报送信用卡中心之后。所以如果现在查不到进度,很可能还在当地分行审批中,至少十个工作日后,才可以查询到进度。

所以我建议你再等等。

二、工作人员疏忽 Or 资料不合格

要是一直没查到,那就真的是信用卡中心没有收到你的申请资料了,可你又是已经递交了资料的,所以可以确定两点:

1,你的资料没有交上去,可能是帮你办卡的人疏忽了,

2,可能是因为不合格直接不交。

3,帮你办卡的人虽然帮你交了资料,但是还没有到卡中心。

4、到卡中心了,但是资料还没有录入电脑,导致查询不到进度。因为每个银行的办事效率不一样,有的银行很快就审核了,有些比较慢,建议你过几天再继续查看一下,还是查不到,就直接联系帮你办卡的人,看看资料是不是交上去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