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哪些二手奢侈品能回收?

382
被查看
0
关注者

在电视上看到有些门店是专门回收二手奢侈品的,但是在平时逛街好像从没有碰到过歪,这些店铺到底回收些诗歌本奢侈品啊,总不能穿旧的皮鞋也回收吧!

在电视上看到有些门店是专门回收二手奢侈品的,但是在平时逛街好像从没有碰到过歪,这些店铺到底回收些诗歌本奢侈品啊,总不能穿旧的皮鞋也回收吧!收起

kebin | 2017-12-07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2-07 17:33

现在人们生活质量越来越好,奢侈品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玩意儿了,不少人家里或多或少都有些闲置的名牌想着转让。这是一部分人!还有部分人囊中羞涩,但是喜欢奢侈品,就可以用原价7折甚至5折的钱,就有可能买到8成新甚至更好的奢侈品。

对于二手奢侈品回收商来说手表是首当其冲的!手表中的品牌在国际上能排得上号的德系手表只有3家:朗格(A. Lange & Söhne)、格拉苏蒂(Glashütte Original)与诺莫斯(Nomos)。瑞系手表作为世界制表业中的大家族,百花争艳。其中最抢手的品牌: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与劳力士(Rolex),没有之三。

再有一些老牌顶级名表,像是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宝珀(Blancpain)、宝玑(Breguet)、芝柏(Girard-Perregaux)、爱彼(Audemars Piguet)、积家(Jaeger-LeCoultre)、伯爵(Piaget)、卡地亚(Cartier);冷门一点的雅典(Ulysse Nardin)、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等等都是二手奢侈品商钟爱的回收对象。

除了名表之外,包包也是二手奢侈品回收商的经营项目之一。一般以爱马仕(Hermès)、香奈儿(Chanel)、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普拉达(Prada)、古驰(Gucci)、迪奥(Dior)为主。相对于名表来说,包包的二手折扣力度就比较大了,回收价格在20%-30%左右而且还是要高端大品牌包包在没有过多磨损的情况下才能达到这个折扣。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女生喜欢去二手奢侈品店淘包包的原因,因为实在是太划算了。

钻石首饰放在一起说。比较常见的珠宝奢侈品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卡地亚(Cartier)、宝格丽(Bulgari)、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再有就是国内的周大福也是可以回收的。像这些品牌的回收价格一般都是在原价的30%左右,成色好、达到4C标准,折扣才会更高。这里顺便一提,裸钻也是在二手奢侈品的回收范围之内。

我也是大概知道一些,毕竟二手奢侈回收的市场还不成熟,很多规章制度都不完善,如果想捡便宜,还是要慎重!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