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现货问题 > 问题详情

大宗商品投资是什么?

158
被查看
0
关注者

不懂,老听别人说,和现货白银 黄金投资有什么区?

不懂,老听别人说,和现货白银 黄金投资有什么区?收起

抄低神人 | 2017-12-11 现货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刘煜贤
刘煜贤

擅长: 贵金属

12-11 19:06

一个是再生能源商品,一个金属交易商品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天竞点金1

12-11 23:33

大宗商品指同质化、可交易、被广泛作为工业基础原材料的商品,包括3个类别,即能源商品、基础原材料和农副产品,具体而言,能源商品以原油、天然气、煤炭等为主要代表;金属商品可以再分为贵金属和基础金属两种,贵金属以金银为代表,而基础金属则包括铜、铝等有色金属和钢、铁等黑色金属;农产品则以大豆、玉米、小麦、棉花等为典型代表。由此可见,大宗商品可谓范围广阔、品种众多。谈起大宗商品投资,就离不开研究它们的价格走势,这类投资品的商品属性决定了它们价格之间相互的联动性,而类别和商品的多样性也决定了各个商品有着各自独特的价格驱动因素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吴子坤

12-12 15:53

大宗商品现货将降低经营成本并能帮助企业与客户、供货商以及合作伙伴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能够在增加收入的同时建立起客户忠诚度,通过提高订单处理效率得以降低成本。

大宗商品(Bulk Stock)是指可进入流通领域,但非零售环节,具有商品属性用于工农业生产与消费使用的大批量买卖的物质商品。

在金融投资市场,大宗商品指同质化、可交易、被广泛作为工业基础原材料的商品,如原油、有色金属、钢铁、农产品、铁矿石、煤炭等。包括3个类别,即能源商品、基础原材料和农副产品。

大宗商品可以设计为期货、期权作为金融工具来交易,可以更好实现价格发现和规避价格风险。由于大宗商品多是工业基础,处于最上游,因此反映其供需状况的期货及现货价格变动会直接影响到整个经济体系。例如,铜价上涨将提高电子、建筑和电力行业的生产成本,石油价格上涨则会导致化工产品价格上涨并带动其他能源如煤炭和替代能源的价格和供给提升。

投资者,尤其是投资相关行业的投资者应当密切关注大宗商品的供求和价格变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