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最近申请了一张信用卡,额度居然为零!这不是搞笑么,没额度我怎么用啊。咋办?我是不是该注销了?

零额度信用卡是咋回事儿?我该注销吗?

最近申请了一张信用卡,额度居然为零!这不是搞笑么,没额度我怎么用啊。咋办?我是不是该注销了?收起

零额度信用卡是咋回事儿?我该注销吗?
牛魔王之牛气顶天 | 2017-12-12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J007

12-13 13:32

这不是和上个卡友问的类似嘛。那么我的建议是一样的,不注销。

如果你注销这家银行的信用卡,下次再次申请同一家银行,被拒的可能性会很高。

再者一张信用卡的发卡成本在几百元,你之前既然有过注销记录,再给你发卡依然有可能注销,银行也不傻。

所以再次申请这家银行的信用卡会比较困难。有时可能会被拉入这家银行的黑名单。(去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人家也会参考的,照样有被拒的风险)

那么问题来了,零额度信用卡不注销留着过年?没错!虽然没额度,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用的,怎么用呢?看下面:

第一,先往里面存钱再刷卡消费,银行会按规定累计积分,另外,所属银行的一些优惠活动,同样也可以参加,咱也不吃亏。

第二,如果你经常往零额度的信用卡中存钱刷卡消费,有些银行在你使用一段时间后,即便你不主动提额,银行可能也会主动为你提高额度,如此一来,你的信用卡也可以变身成为一张真正意义上的透支卡了。

第三,虽然零额度的卡也可以享受一些优惠福利,但它必竟也是一张信用卡,是信用卡就会产生年费,因此还是提醒各位卡友,一旦开卡使用了,也要刷够银行规定的消费次数来抵免年费,否则年费还是要正常扣除的。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了,我觉得与其发愁零额度信用卡怎么用,倒不如提高自己的收入,怎么地也不至于拿个零额度信用卡i啊,对么。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