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Dior现在品牌代言人应该是谁?

167
被查看
0
关注者

那天跟小姐妹聊天,说起来Dior这个牌子,好像15年的时候是刘亦菲代言的中国区,今年说是不是换掉了,换成谁了?

那天跟小姐妹聊天,说起来Dior这个牌子,好像15年的时候是刘亦菲代言的中国区,今年说是不是换掉了,换成谁了?收起

kebin | 2017-12-12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2-12 17:36

美女记得不差,2015年10月15日,Dior举办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对外宣布知名影星刘亦菲担任Dior花蜜系列全球首位大中华区形象大使,她完美诠释了迪奥花蜜系列的核心价值。刘亦菲代言过Dior,但是只是一个系列的形象大使而已!

今年大概四月底的时候,Dior宣布Angelababy成为Dior中国区品牌大使!这个应该整个品牌的中国区大使,听起来好高端!

另外法国女演员、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 ,自2009年为迪奥(Christian Dior) 代言春夏新品Lady Noire手袋以来,一直备受该品牌青睐,被誉为迪奥女神。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又为迪奥 (Christian Dior) 2011春夏新款手袋拍摄了广告大片,她睿智迷人的气质和迪奥 (Christian Dior) 手袋简洁高贵的定位完美融合。

多座格莱美奖杯获得者,全球著名的人气极高的歌手蕾哈娜也于2015年成为迪奥首位黑人代言人!

暂时只知道这么多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