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用卡问题 > 问题详情

信用卡套现被发现了会坐牢吗?

1759
被查看
0
关注者

听说信用卡套现可以救急,但是又说是违法的,那么如果信用卡套现被发现了会坐牢吗?

信用卡套现被发现了会坐牢吗?

听说信用卡套现可以救急,但是又说是违法的,那么如果信用卡套现被发现了会坐牢吗?收起

信用卡套现被发现了会坐牢吗?
别了 | 2017-12-14 信用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鸿钧道祖

12-15 09:18

不会,一两次没什么关系,次数多了被银行发现就会销卡了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J007

12-15 13:23

据我所知,套现要求没那么严格,其实在一定程度上,信用卡取现是被允许的,但是如果超过一定限额,就有可能变成套现行为。

所以你都懂的,信用卡取现(TX)是可以的,但必须小额,这样细水长流,银行自然就不会把你列入黑名单,自燃也就避免了被发现的风险。

然而如果很不幸被发现了,那么封卡是最有可能发生的结果,严重些就要坐牢了。

现在市场上套现有二种渠道:一、固定商户的POS机 二 、手机上金融公司的APP,只要超过一定限额,就可能被列入高危名单。

为了让你清楚地知道TX的界限,下面我例举一些容易被银行发现并拉入黑名单的TX行为:

1.单笔消费达总额的90%以上

虽然银行鼓励持卡人多消费,但多消费是指持卡人的刷卡次数和场景多一点,并不是说单次大额刷卡消费。

如果单笔大额消费,银行就要怀疑了,毕竟恶意透支信用卡的现象很多。如果持卡人这种行为过多,银行很可能降低信用卡额度,甚至直接封卡。

2.刷卡时间诡异

一般来说,商户正常营业时间为9:00-22:00。经常在非正常营业时间刷卡主要有两个坏处:一是容易被银行怀疑套现;二是银行会认为持卡人消费习惯不好,属于那种不靠谱的人,还不了钱的可能性大。

因为非正常营业时间多是在一些娱乐场所消费,很大一部分属于高消费区域,一般人很难支撑长期这么高的消费,如果经常出入这些地方,银行会对你的还款能力打一个大大的问号,并不利于提额。

3.刷卡地点诡异

多次在同一家商户刷卡,银行会认定你的账户为高风险账户,建议在不同商家套现,不要总是选择同一个类型的商家。

同时,最好不要同一天跨多个城市刷卡,你想想你一天能跑那么多地方,坐飞机时间也不够吧。银行也不傻。在同一个城市不同区还是比较能接受的。

4.套现后三个月不还或坐牢

如果银行怀疑持卡人有套现嫌疑,为了维护自身利益,银行会根据套现额度来做出相对应的惩罚,情节较轻者信用卡会被降额,严重者直接被封卡。

更严重的是,高危套现行为可能涉嫌信用卡诈骗,到时候是要坐牢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