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其他问题 > 问题详情

5万以内,买什么二手车好?

123
被查看
0
关注者

游客 | 2017-12-14 其他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随想_

12-14 15:58

买二手车5万的预算,能够选择的车还是很多的,首先你要确定购车后日常使用范围,还有对车辆品牌、车型的需求,比如两厢或三厢,还是SUV等。比如,家用为主,市区乘用,选择3年以内的二手车。下面推荐几款经济省油的二手车。

骐达

要说经济省油省心,还是非日系车莫属,撇开民族情结不说,日系车在这方面确实做的很出色。今天首先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辆08款的日产骐达。骐达一直以来都是东风日产的主力热销车型,08款骐达外形算不上惊艳,但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靠谱,能满足大部分出行需求。08款骐达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价格大概在5-6万之间。

08款骐达的长款高分别为4250*1695*1535,轴距2600,虽然从尺寸来看不算很大,但是内部空间设计合理,乘坐非常舒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拉点大件也非常方便。在动力方面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53N·m,与之搭配的是5档手动及4档自动变速箱。

轩逸

轩逸的外形看上去跟天籁有点相似,走的都是大气稳重路线,年轻人可能不太喜欢,但如果你是一个比较稳重的人,那轩逸可能是你的菜。

轩逸的内饰走的是居家舒适路线,上深下浅的配色加上木纹饰条的点缀非常到位。另外,轩逸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日常使用起来很方便。

动力方面仍然是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53N·m,1.6L轩逸共四款车型,其中两款搭载5档手动变速箱,另两款为4档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3

从外观来看,马自达3神似一款跑车,前部舒展,前部舒展,线条优雅地缓慢延伸到a柱,过了b柱骤然下降,戛然收至在短小的行李舱处,并做了一个微小的上翘,与下面宽厚的保险杠形成了呼应之势。

在内饰方面仍然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加上炮筒式仪表盘,居家又不失运动感。动力方面同样是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6N·m。

POLO

POLO作为大众旗下的主力小型车,从第一代POLO开始,大众就致力于制造一款小巧稳固并且性价比极高的小型车,第一代POLO自诞生到现在已经有四十余年了,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400万辆,无疑是一款非常成功的小型车。

POLO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各方面表现都比较有优势,安全性非常好,最大优点在于良好的驾驶感受。高速沉稳,转向精准。在二手车市场中是一款很受欢迎的小型车,目前二手车市场中在售主要为07款-11款车型,售价3-5万之间。

起亚K2

起亚K2是东风悦达旗下的一款小型车,于11年7月份正式上市。K2借鉴了不少K5的设计元素,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都增加了K2的时尚气息,很讨年轻人喜欢。

K2的档位清晰,转向轻松,减震效果较为理想。另外K2的燃油经济性比较好,综合油耗在7升左右,适合家用。由于K2的上市时间较晚,因此二手车市场中在售的K2年限都不是很长,大多为11款-15款,价格在3.5-7.38万之间。

铃木雨燕

雨燕最早是在1985年由铃木推出的,凭借小巧、灵活的操控和当时比较先进的配置,迅速成为当年的热门街车。

雨燕正式在国内上市是在2005年,由长安铃木推出的,国产雨燕外形时尚美观,经济省油,深受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虽然上市时间短,但是由于市场认可度高,销量非常好,市场保有量很大。目前二手车市场中在售的主要有07-16款,售价在1.75-7.5万之间。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