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氨基酸洁面乳哪个牌子好用?

249
被查看
0
关注者

近几年,好像氨基酸洗面奶火起来了,周围的小姐妹们都在用,也向我推荐,我也想买来试试,不知道哪个牌子的氨基酸洗面奶好!

近几年,好像氨基酸洗面奶火起来了,周围的小姐妹们都在用,也向我推荐,我也想买来试试,不知道哪个牌子的氨基酸洗面奶好!收起

谁TMcares | 2017-12-18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2-18 17:29

如果你想用氨基酸洗面奶,第一件事就要搞清氨基酸洗面奶是什么?不是添加了氨基酸的洗面奶,就叫做氨基酸洗面奶,必需是添加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能发泡的)才能叫做氨基酸洗面奶。

从传统氨基酸洗面奶的定义来看,至少是添加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也就是氨基酸发泡剂的洗面奶,才有最低限度地称之为 氨基酸洗面奶,为什么称之为最低限度呢?因为在化妆品技术圈内,氨基酸洗面奶还有更严格的定义。最严格的定义就是结晶型的氨基酸洗面奶,稍微放松一点要求,那也必需是增稠型的氨基酸洗面奶,但无论如何增稠,都是以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为主要发泡剂的洗面奶,而不是拿一点点氨基酸发泡剂作为点缀就能称之氨基酸洗面奶了。就如皂基+氨基酸洗面奶,实在也不好意思说是氨基酸洗面奶吧。

所以,要判断是不是商家在忽悠,那就需要根据行业内的说法,看成分表中的前几位是不是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发泡剂)。

说了这么多,那究竟哪些品牌的氨基酸洗面奶比较好呢?

旁氏米粹润白洁面乳

氨基酸洗面奶中平价大碗又好用的代表,屈臣氏或者超市就能买到,用起来很温和,特别适合干皮作为晚间洁面(早晨用清水就好);尤其适合皮肤敏感的菇娘,作为一款洁面产品,真的达到了所有的功效,非要说缺点的话,可能是洗完之后稍微会觉得干燥,需要即时补水。

欧缇丽葡萄籽洁面慕斯

欧缇丽葡萄籽洁颜慕斯是我第一次接触慕斯洁面产品,好像男票特别喜欢这中慕斯类的洁面,我猜测是因为很省力,不用搓泡;这款是纯氨基酸洁面,还含有欧家经典的葡萄精华,金菊,海藻等天然成分,清新的天然葡萄小白花和金菊香气,泡沫细腻丰富,温和清洁,清洁力足够又不会太过,能够补水保湿保持水油平衡。

SK-II氨基酸洗面奶

经典的氨基酸洁面,泡沫不是很绵密但是清洁力却棒棒的,如果习惯了用泡沫很丰富的洗面奶一下子可能不太习惯;我最开始用这个是因为在免税店买神仙水,柜姐送的小样,用完之后立刻决定入症状,这个价格在洗面奶中算是偏贵的了,但是真的很适合夏天!有一种淡淡的玫瑰香味,洗完脸不紧绷,很温润。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