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有哪些好用的护手霜值得推荐?

325
被查看
0
关注者

冬天手干的不得了,一直在用护手霜,很多品牌感觉没什么用,大神帮帮我,有没有好的品牌推荐给我啊!

冬天手干的不得了,一直在用护手霜,很多品牌感觉没什么用,大神帮帮我,有没有好的品牌推荐给我啊!收起

别了 | 2017-12-19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1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杨幂幂幂幂幂幂

12-19 17:34

冬季女孩子包包里都会有一只护手霜,重要性直逼口红的等级!下面给你介绍几款我试过的护手霜吧! 1.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这个香味自然,涂后感觉手很滋润。 2.韩国beyond护手霜,在韩国产的牌子里这个是比较贵的了,每天晚上涂一点点感觉就好心欢,第一次用他家的身体乳就感觉那味道几百年前已经闻过,好多人都觉得味道相识。某天突然想起原来是小时候用的电蚊香片的味儿~ 3.屈臣氏骨胶原护手霜,二十元两只,效果比美加净什么的好太多了。 4.资生堂美润护手霜,里面含按摩颗粒,但是我感觉有点油。 又帮你找了些资料,总结了实用篇和贵妇篇两个价格区间的护手霜! 实用篇: 欧缇丽护甲润手霜 欧缇丽家的大葡萄很多蜜友早有耳闻,但你知道他家的手霜也是同样好用吗?这款手霜的成分是葡萄籽和鳄梨油,锁水的同时滋润了手部肌肤。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 这个还用过多介绍么?提到手霜第一个就得想到欧舒丹啊。内含蜂蜜精华、甜扁桃精华及椰子油,保湿效果简直一流。 贵妇篇: 兰蔻金纯再颜护手霜 这款手霜不仅滋润清爽,而且能全面对抗老化现象。重点还能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兼具美白的功效。如果你正处于30+,而且平时少不了家务,那这款绝对适合你!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护手霜 和上面兰蔻款相似,不仅可以有效对抗衰老,还可以淡化手部肌肤的斑点。有些蜜友很喜欢它的味道,但有些就难接受!质地略微偏厚重,万能的闺蜜建议在秋冬使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